【新聞拍案驚奇】刀棍襲擊民主派 黃之鋒周庭被抓 軍隊進城「換防」 831敏感日臨近 白色恐怖籠罩香港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刀棍襲擊民主派,黃之鋒周庭被抓(最新 僅入題),軍隊進城「換防」,831敏感日臨近,白色恐怖籠罩香港反送中;811爆眼女孩錄像現身;「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

歡迎您來參與「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這個活動,來信請寄 [email protected] (寄語請寫明您的1稱呼 2來自哪裡?) 今年的中秋節是9月13號,距離現在剛好半個月。我們不希望看到香港出現暴力鎮壓,我們希望,香港的所有善良人,能夠過上一個平安的中秋節。

如果您與我們有相同的願望,歡迎您給我們節目的email: [email protected]發送電子郵件,寫上您對港人的中秋寄語,也歡迎香港本地的朋友來信,寫出您的心聲。這個活動的名字,我想可以叫「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題材不限,可以是幾句話、可以是一首詩、也可以是一篇小短文。

我們會陸續在節目中閱讀您發來的寄語,並在中秋節當天,用適當的方式,將帶有美好內涵的所有寄語都公開出來。 – 香港反送中,最近兩天風聲變緊。香港政府明顯採取更強硬手段壓制運動。岑子傑、鍾健平遭遇暴力襲擊,陳浩天剛下飛機就被拘押,深水埗出現警察圍捕示威者,還有警察上巴士盤問,在香港時間的29號凌晨,民眾還拍到解放軍進入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的831遊行申請被警方拒絕。種種跡象顯示,週二傳出的林鄭月娥政府要加緊打壓示威者的消息,並不是虛妄之說。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