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香港大搜捕:青年領袖 學生會長 立法議員陸續被抓
香港警方自8月29日大抓捕,在24小時內,逮捕陳浩天、黃之鋒、周庭、許銳宇、孫曉嵐、鄭松泰、區諾軒、譚文豪、 區諾軒等8名青年領袖、學生會長、立法議員。

香港大抓捕 民陣「831」遊行取消
在中共大批軍車進入香港的第二天,港府開始大抓捕。而民間人權陣線(民陣)原預計8月31日發起的集會遊行,30日也遭駁回。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因無法保障參加者的安全,宣布取消遊行和集會。

曾慶紅的驚天陰謀 習近平可能大難臨頭
很可能江曾在做兩手準備,一方面極力裹挾習近平保黨,全面鎮壓人民,激化矛盾;一方面也做好萬一破局,保黨失敗,怎麼尋求退路,繼續在後中共時代保持自己的利益,不被清算。

路透:港府建議撤回送中條例 遭北京拒絕
港府拒絕回應民間的5大訴求,且不斷製造白色恐怖恐嚇示威者,令國際輿論震驚。路透社披露,港府原本建議撤回送中條例,平息抗議聲浪,但遭到北京拒絕,並要求林鄭不要對警方鎮暴方式進行調查。

快訊:黃之鋒和周庭獲准保釋
據港媒報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成員周庭今天(8月30日)下午已獲准保釋。案件押後至11月8日再審。二人於今天早晨相繼被香港警方逮捕,下午即被起訴。

港媒:想逼香港投降?中共畫虎不成反類犬
面對持續近3個月的香港反送中,中共採取更強硬的手段,軍隊進入香港、民陣8.31遊行被禁、多名學生領袖被抓,民陣召集人遇襲。對此,有港媒說,中共文攻武嚇無所不用其極,無非是想逼示威者投降,但多了文革手法、少了國際響應,畫虎不成反類犬。

反送中要角接連被捕 林鄭:抓到沒人示威為止
香港政府配合中共,打壓「反送中」運動持續升級。自8月29日起,參與組織反送中的重要人士相繼被捕,包括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與眾志成員周庭等人。此前有消息指,特首林鄭月娥在不久前的閉門會議上敲定「毒計」,不但拒絕民間五大訴求,並要求多抓人,直到抓到沒有人出來示威為止。

黃之鋒被捕前談「港獨」表態:願與習近平見面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8月30日)早上,突然在街上被香港警方秘密抓捕,據悉被控三項罪名。黃之鋒被捕前曾在推特上發文,希望與習近平直接面對面的會晤。他還對美媒表示,自己並不主張香港獨立,「我們只是在爭取自由選舉的根本權利」。

甘肅女副市長陪睡40高官狂升職 收賄6千萬受審
中共甘肅省武威市政府前副市長姜保紅受賄案28日開審。姜被控受賄1439餘萬元,為了職務晉升不惜權色交易,靠陪睡坐上副市長高位。姜保紅交代與40多名官員發生過關係,17名是確認的領導人。

突發:黃之鋒突然被捕 警方扣三項罪名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持續近三個月,隨着局勢進一步惡化,香港警方濫抓濫捕的現象更加頻繁。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29日被捕後,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30日也遭逮捕,並被香港警方扣三項罪名。

暴力鎮壓反送中 香港安全排名跌至20名
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已經持續三個月,期間不斷遭到港警血腥鎮壓。受其影響,8月29日,英國《經濟學人智庫》(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公布2019年全球城市安全指數,香港由兩年前的第9位暴跌至今年的20位,位於首位的仍是日本東京,新加坡與日本大阪分別位於第2及第3名。

習近平罕見舉動 牽出毛澤東「借馬殺人」內幕
北戴河會議後,習近平首先在甘肅亮相,相關細節引起各方解讀。同時牽出一樁有關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借馬殺人」的舊聞。

十一閱兵規模空前 習近平舞劍意在何方?
中共官方週四正式宣布,10月1日北京將舉行有10萬人參與的大規模慶祝活動,國家主席習近平將發表演講並主持閱兵儀式,而閱兵的主題則是「堅定維護核心」,閱兵儀式上還會有一些新的武器裝備首次亮相。有輿論認為,中共黨媒近期對習的宣傳熱捧、冷箭交替出現,凸顯中共高層內鬥詭異而激烈,習正急需利用閱兵來鞏固自己的地位並震懾政敵。

中共幕後操作 鎮壓香港反送中內情曝光
持續近3個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目前仍在持續擴大蔓延。面對頑強抗爭的港人,中共文攻武嚇不斷。有美媒曝光,中共正在通過個人和組織進行幕後操作,對反送中的民眾進行打壓。

中共高調換防嚇唬誰?港律師:咬人的狗不會叫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3個月,中共的恐嚇再度升級,特首林鄭月娥暗示擬動用「緊急法」後,29日凌晨,大批中共軍隊進入香港。面對中共加碼威嚇,曾有評論曾嘲諷:亂叫的狗只會嚇唬人。

恐嚇意味濃?中共破例高調輪換駐港部隊
中共軍隊半夜破例「全方位」入港換防,並在黨媒高調宣傳,引發港人高度關注。但有學者認為,中共擔心國際制裁,當前動用軍隊的可能性不大。不過也有分析認為,中共武警或借換防進駐香港,準備與港警聯手鎮壓。

中共商務部稱願與美冷靜談判 暗示暫不報復
中共商務部發言人高峰29日證實,中美雙方貿易談判團隊「確實一直保持有效溝通」,並強調北京堅決反對貿易戰進一步升級。此說法被外界解讀為,北京或放棄回擊美國最新宣布對中國產品提高稅率的做法。而稍早,中共官媒曾強硬表態「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顯示中共內部分裂越來越公開化。

痛批中共盜竊技術 博爾頓:抄襲F-35隱形戰機
美中貿易戰開打,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中共盜竊美國知識產權。在當前貿易戰白熱化之際,白宮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再對北京開火,指控中共第5代戰機抄襲美國F-35戰機的設計。

擾亂全球黃金產業 巨額假金條被曝源自中國
英媒消息,在摩根大通金庫中發現大量偽造瑞士鑄造商標誌的金條。摩根大通是全球從事黃金交易的主要銀行之一,假金條流入市場,擾亂了黃金產業。業內人士指,這些偽造金條大多來自中國。

爆眼少女首「現身」記者會:盼我右眼助港人戰勝邪惡(視頻)
香港反送中抗議者本週四再次舉行了「民間記者會」,批評港府「假對話 真脅迫」,強調看不到任何與政府對話的空間,呼籲港人團結一致抗爭到底。記者會上還播放了預錄的尖沙咀「爆眼少女」發表聲明的影片。少女表示,希望自己受傷的右眼,可以像埃及神話中荷魯斯的右眼一樣,有着助香港人遠離痛苦、戰勝邪惡的力量。

新屋嶺拘所暴力?護士曝示威者骨折僅剩皮相連(視頻)
隨著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持續發酵,不斷傳出有被捕的抗議人士被警方打至骨折的消息在網絡社群中傳出,但警方否認有被捕者嚴重受傷。日前,有北區醫院護士人員向媒體披露,醫院近日收治的部份從新屋嶺拘所送來的被捕者傷情嚴重,引發外界強烈質疑香港警方對抗議人士濫用暴力或變相刑訊逼供。

香港反送中抗議者:不會再受騙 拒絕「假對話」
由引渡條例引發的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仍在持續,抗議者稱會接受2014年雨傘運動的教訓,不會與政府進行任何「假對話」,並誓言將推動實現五項訴求的運動進行到底。有示威人士表示,即使中共軍隊開進香港鎮壓,香港人也不會懼怕。

【新聞看點】恐嚇升級 軍車穿梭香港 林鄭提緊急法

【微視頻】怕不是川普接到詐騙電話了吧?

【新聞拍案驚奇】刀棍襲擊民主派 黃之鋒周庭被抓 軍隊進城「換防」 831敏感日臨近 白色恐怖籠罩香港反送中

【今日點擊】正義會再次被坦克碾壓嗎?

《石濤聚焦》王滬寧 劉鶴 習近平矛盾日趨公開 法新社:中共國罕見放棄高調回擊川普

【今日點擊】美完成對華3000億關稅手續 外資手機生產撤出中國

【江峰時刻】林鄭緊急法取代戒嚴令 川普喊話中國要出大事 中美兩次通話看外交黨宣系統習近平管不了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鏈接:軍委間諜案內幕 /胡錦濤前世故事
相關鏈接:習要嚴查假情報?/高層爆重大分歧
相關鏈接:習下令7.1不準流血 /劉鶴險成罪人
相關鏈接:韓正七一密赴深圳 /黨內對手伺機倒習
相關鏈接:公安部機密曝光 /王岐山尷尬自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遭重挫?/習前後都有「坑」
相關鏈接:川習會敲定重啟談判 /黨媒扔「手榴彈」
相關鏈接:李源潮早就死了?/習近平車隊翻車
相關鏈接:習訪日再出狀況 /川普提前「出牌」
相關鏈接:李克強微信群被封?/網傳李源潮被抓
相關鏈接:習收王牌報告 /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相關鏈接:湖南埋屍案真相 /「川習會」結果難料
相關鏈接:習剛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來信」
相關鏈接:習拉金正恩壯膽?川普立即行動
相關鏈接:廣東緊跟香港示威 /習近平又挨一刀?
相關鏈接:上山下鄉有隱情?/習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常委暗器毀習近平 /林鄭還能走多遠?
相關鏈接:高層對習漸失信任 /林鄭月娥兩度痛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