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眼少女首現身:盼我右眼令香港戰勝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還記得8月11號,遭到港警用布袋彈射傷右眼的少女嗎?經過了兩個多禮拜,她首度透過影片發聲,在影片中除了感謝各界關心,譴責港警暴力,也希望自己的右眼,成為香港戰勝邪惡的力量。

香港爆眼少女:「古埃及神話,荷魯斯的右眼有遠離痛苦、戰勝邪惡的力量。而我,也希望我的右眼,可以令香港市民遠離痛苦、戰勝邪惡。」

經歷811的恐怖流血事件,這名被香港黑警爆眼的女醫護,18天後首度透過影片發聲,是希望能帶給香港市民力量。

民間記者會,釋出影片,爆眼少女除了闢謠,也控訴港府讓港警成為一隊謀殺組織。

香港爆眼少女:「特首林鄭月娥對警隊的所謂包容,警務處處長對下屬的縱容和放任,令香港警隊由一隊理應維護法紀,保障市民生命安全的的紀律部隊,變成一隊以意圖謀殺、殘害及虐打香港市民為己任的組織。」

特首林鄭堅持不肯撤回逃犯條例。港府和市民僵持近三個月,港人反送中過程中,不斷遭到港府、中共以及黑道勢力的恐嚇,但仍然有一波波的市民,走上街頭爭民主。811那晚少女被布袋彈擊中右眼的畫面,令人心碎。也為香港注入重新出發的力量,聲援活動一場接一場。

812機場抗議人士:「黑警!還眼!」

隨後,818民陣舉行的維園集會,更是有高達170萬人參與。在616兩百萬人遊行後,參與示威活動人數,再次破紀錄。而這個禮拜五開始,除了有獸醫界人士,發起「向催淚彈說不」的集會。週六民間人權陣線則發起「人大831落閘五周年」遊行。星期天則有網民號召「和你飛2.0」。下週一開始,則有全港罷工、罷課活動。由民陣發起的831五周年遊行,被警方用反對通知書駁回,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會向上訴委員會提出上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