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4支0吞2K 印地安人擒老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

 

人氣: 11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9-08-29 9:25 PM 標籤:
【大紀元2019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張育成29日擔綱先發三壘手,打第九棒,不過打擊表現沒有前一場來得出色,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跌破降到1.82。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靠新秀投手瑟瓦雷(Aaron Civale)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以4:2力克底特律老虎。

印地安人二局上靠基普尼斯(Jason Kipnis)陽春砲打破鴨蛋;三局上張育成是首棒上場打者,將老虎先發投手席摩曼(Jordan Zimmermann)的球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五局上,張育成再度擊成滾地球出局。五局下,路戈(Dawel Lugo)陽春砲,老虎扳成平手。

印地安人六局上靠著山塔那(Carlos Santana)帶有打點安打,以2:1超前,不過下半局,老虎馬上打回1分,兩隊重回原點。八局上,率先上場打擊的張育成吞下三振,不過下一棒林多(Francisco Lindor)適時揮出超前的陽春全壘打,九局上,奇普尼斯敲出本場比賽第二轟,印地安人拉開4:2領先。

第4次上場打擊的張育成,再度遭到三振。老虎九局下反撲無力,印地安人取得2連勝,瑟瓦雷收下本季第2勝。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