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發現駭客攻擊iphone漏洞 蘋果升級修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谷歌網絡安全團隊週四表示,蘋果手機iPhone用戶如果訪問了一些遭遇襲擊的網站,可能被發送惡意軟件,攻擊至少持續了兩年。據悉這可能是有史以來,針對iPhone用戶的最大攻擊事件之一。

谷歌旗下網絡安全團隊「Project Zero」週四表示,今年初,谷歌「反間諜威脅分析小組」發現了一部分遭駭客入侵的網站

iPhone用戶如果訪問這些網站,就會遭到攻擊。一旦受到攻擊,用戶的iPhone設備將被植入惡意軟件。

惡意軟件可以竊取用戶文件、用戶聯繫人、照片以及即時位置信息等,然後每60秒鐘將這些私人信息發送到外部服務器。

另外,黑客還能盜取Instagram、WhatsApp,以及Telegram等應用程序的信息。

「Project Zero」團隊表示,這些被入侵的網站,每週訪問量達到上千人,黑客的攻擊至少持續了兩年。

團隊還表示,駭客使用了至少12個安全漏洞來破壞設備,其中大多是蘋果默認網絡瀏覽器Safari中的漏洞。

今年2月7日,蘋果發佈了 iOS 12.1.4來修復上述漏洞。

iPhone用戶只要升級了iOS,將會受到保護。

新唐人記 畢心慈、 陳海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