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拜菩薩 總書記萬歲 全軍覆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今日點擊】(3555-1)

【石濤評述】

提要
拜菩薩 總書記萬歲 全軍覆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日,9月1日。2019年的時間挺特別的,我記得6月30日的時候,就出現一個場面,在半年的角度來講它是最後一天,在一個月的角度來講也是最後一天,在一週還是最後一天,很少這種事情出現。那這種最後一天,前後一天,最後一天,都顯示出在時間的角度來講,是一種首尾相扣,方得始終的故事。那我們現在8月31日呢,昨天,因為我很抱歉我們節目提前做的,我不知道31日在香港發生,就是在我做節目的時候31日還沒發生。那前後的故事呢就是一種終結,8月31日昨天發生的事情,應該是6月9日以來的,一個終結的結論,今天就開啟了下一個階段。

開啟下一個階段為誰,為習近平鋪墊。我講香港政府、香港警察與中共相關的,所有被他控制的一切,都要塑造習近平的偉大形象。這個決定什麼時候來的 8月19日,8月18日大遊行,8月19日到現在他做出的決定。首尾相扣這是我們講的,他自己呢其實我以為也是這麼來的。19日突然,整個8月分,8月18日之前,8月分他是消失的。很多人認為,有人說是有北戴河會議,有人說不是,沒有北戴河會議,各種說法不同。跟這種報導本身呢,記者也好,分析的人士也好,他的基點相關。在我個人角度以為,北戴河的形式存在,會議的形式存在,休假的形式是存在的,那做決定的概念也存在的。但它有所不同的是,當初北戴河會議,是跟鄧小平顧問委員會垂簾聽政直接相關,現在這東西沒了。

所以習近平在18日,就是19日突然露面,露在了莫高窟。而露在了莫高窟,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基本上看到了這個故事,他要大展鴻圖。大展鴻圖,意思他要對外宣稱自己是帝王,我用了個詞他要學袁世凱。為什麼叫學袁世凱,不顧一切實現自己帝王夢,這是他今天應該是出現了。而這種帝王夢是超越於中國地域的,這是原來的設想。那能否超越,要靠實力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在19日的,但當他走到這個年齡的時候,他會一條就是,怎麼說呢,一根筋走到底。很多人呼籲他去做蔣經國,我們在5年前也提到,香港的, 2014年的香港雨傘運動的時候也提到。

而呼籲他真正成為蔣經國,最好的機會是2015年。2015年9月3日,是他進行了首次大閱兵,他借用的是中華民國的老兵節。9月3日大閱兵的時候,那個老兵節,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沒成立,還沒有呢,它媽沒生它呢,如果它有媽的話,那是真的。所以而在同年,他去見,計畫見了馬英九,那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時間段,他有希望。他希望在他的變革當中,在他的反腐當中,把共產黨的核心勢力壓住之後,他走向變革。可是也就在同時間,一個月之後他就逐漸轉向了。我們看到了中國製造2025,現在這詞沒了,當時他看到了希望。中國製造2025,用機器人,用智能化的東西取代現在的人。取代的概念,是把活人,把死的當成活的,把活的當成死的。

自那之後到現在,5年之後,家家要刷條碼,上廁所要人臉識別,買豬肉要刷臉對不對。在北京城,任何地方都有監控器,很多人的家裡面,在客廳是有監控器的。你說大熱天在家裡頭,那男的女的,在家都是家裡自個兒的事,沒有什麼隱私不隱私吧,那你家裡放著。而放著監控器的人很多都很愛國的,那你是被監控的人,然後你又一定又愛國,而監控你的東西叫智能化產品,這就今天的中國對吧。

所以當他在2015年意識到華為、一帶一路、中國製造2025的概念出現之後,他就不滿足於自己做一個蔣經國式的改革人物,那沒勁,就在中國,頂多在中國土地上,我要做希特勒,要做拿破崙式的人物,那是稱霸世界。人生一世不過如此,永遠在教科書中有我習近平的名字,這是他想的。你現在捋過來基本就如此,我覺得是捋清了。所以在你可以看到2013、2014、2015,他在反腐中非常清晰,到了2016就有點模糊了,到2016就相對模糊了。

而這其中呢,他自身呢受著他過去時間的影響比較深刻,他在佛教中有他自己的看法。他的起因是在1983年到1985年在正定,那臨濟派,正定的臨濟寺,是禪宗的最大一個門派。可是呢現在的人學這東西,都是為自己所用,包括他自己,包括他自己。這是前後他,在我眼睛裡他改變的過程。回到8月19日,他突然出現在莫高窟,身清氣爽,看起來心情很好。19日到莫高窟,莫高窟最大的窟,61號文殊菩薩,就是文殊廟,文書觀還是文書廟,文書觀應該講。講的就是從正定到文殊菩薩的道場,五台山,沿途的大壁畫。四面都畫,上面也有,其中西邊的這個牆壁,整個畫這個沿途的過程,而文殊菩薩對他習近平的影響,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是從文殊菩薩來的。

所以呢19日他到了莫高窟,其他那都是假的,很多什麼表面視察,扯驢蛋,他有這個心意在裡頭。那現在看就是到那去,既看了正定,又看了文殊菩薩。因為2017年方得始終這句話是他說的,他要站在文殊菩薩的方得始終的這個概念上,實現他自己的帝王夢,所以就給改了。方得始終這事就這圈轉回來了,他不要轉回來,他要一根筋插到底,一條路走到黑。方得始終他改成牢記使命,把佛法為自己之所用,他幹的。而我當時節目中說,我說這事,了去佛緣,這事結了,這事結了。從83年的正定到2017年的方得始終,他到那兒去,但他自己為自己所用,可是在我個人眼睛裡就結了。結了什麼意思,得罪了神,得罪了佛了,得罪了。

第二天他就去了嘉峪關,去了嘉峪關,從嘉峪關上照了領袖像,天下第一關,所以他從老龍頭是老龍尾。老龍頭,長城的頭第一關是嘉峪關,長城的尾是山海關。他從山海關,就是北戴河會議,又去了龍頭,去了最前頭,也叫尾巴也叫頭,因為山海關那個是叫老龍頭,那咱去過,30多年前去過很多次。天下第一關照了領袖像,領袖像一下來,一老爺們說總書記萬歲,共產黨萬歲、總書記萬歲,拍戲的這是。所以這是給他做的,這是王滬寧給他做出來的。他很笑納,他低著頭樂, 笑納,這些是鋪墊。所以拜菩薩在先,跟菩薩說我是王了,第二天就萬歲了。

然後他去了西路軍,很奇怪他怎麼去了西路軍。張國燾分裂黨中央,西路軍全軍覆沒在高台縣。距離嘉峪關大概200公里,他去了全軍覆沒的紅軍的紀念地。而幹掉紅軍的人,當時殺掉這個第四方面軍的人,叫馬家軍,全是回民,那是一大家族。他也挺邪門,他參觀完這個,獻完花圈,他獻花圈了,獻完花圈他去了馬場。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拜菩薩,總書記萬歲,全軍覆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