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二戰場景 紐約長島裝甲博物館舉辦戰地演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在勞工節長週末期間,紐約長島將會舉行兩場軍事表演,為民眾展示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使用的坦克等武器裝備,感興趣的軍事迷們不要錯過。

為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75週年,紐約長島美國裝甲博物館(The Museum of American Armor)將在本週六和週日兩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舉行兩場二戰戰地演示,希望再現美軍士兵為自由而戰的勇氣和犧牲精神。

裝甲博物館將在演示當天,向民眾展示二戰中美軍的傳奇坦克M4「雪曼」戰車(Sherman)、M18驅逐戰車「地獄貓」(Hellcat)、二戰戰場上最可怕的武器之一,德軍的Tiger重型坦克,以及冷戰時期美軍使用的M48巴頓坦克等多個歷史悠久的軍事戰車和武器裝備。

主辦方介紹,希望通過二戰演示活動,讓人們回憶起美軍為自由而戰的慘烈,從而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自由。

二戰戰地演示

時間:8月31日(週六)&9月1日(週日)
上午10:00點–下午4:00點

美國裝甲博物館
The Museum of American Armor

地址:1303 Round Swamp Road,
Old Bethpage, NY 11804
(長島高速公路 48 號出口)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