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獲獎作品 UCAAA畫展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爲提高藝術素養,提升繪畫品味,僑界團體將於8月30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爲其三天的「春風得意(藝)」畫展,包括油畫水彩等畫作,來看報導。

本次畫展共展出60多副作品,畫作由16位藝術家參與展出,題材有風景、人物等。

繪畫老師 陳薈民:「大部分畫家是以油畫爲主,水彩也很優秀,這裏面的畫家,有很多人的畫進入到博物館,比賽都得獎並名列前茅。」

學畫50年的繪畫老師陳薈民先生今年6月在San Clemente(聖克萊門特)市的海邊寫生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他是入圍十人中唯一的一位華人。

繪畫老師 陳薈民:「這個屋頂是一個很有名的墨西哥餐廳,幾乎是它的地標,到那地方去一定會到餐廳去吃,我覺得這個地方值得大家去,我也鼓勵大家多到室外走走,不一定畫畫,有些時候加州的風景尤其是海邊,黃金海岸,值得大家放假攜家帶小去看。」

由「美國加州藝術家藝術協會」( UCAAA)舉辦的畫展將展出三天,感興趣民衆可前往參加。

(時間:8/31-9/1 10:00AM-5:0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