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李文足第三次探監 監獄門前遇襲

8月30號,709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一行,第三次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會見王全璋,但在監獄門口遭到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襲擊,李文足父親的額頭被打傷,王峭嶺、原珊珊的手機被搶摔壞,行凶者在警察眼皮底下逃走,而警察並不追趕。之後她們到當地派出所報案時,見到搶手機的男子躲進了警備室,派出所警察說那是他們的朋友。

武漢當局為辦運動會 毀民眾菜地不賠償

10月份中共將在武漢舉辦「軍隊運動會」,武漢當局為了面子,最近幾個月來,不斷強行毀壞運動場附近村民的菜地,而分文不賠償,僅江夏區八分山的村民,直接經濟損失就達十多萬元人民幣。

長沙富能案 程淵兄長程浩被抓

大陸民間公益「長沙富能」被抓的三名成員程渊、劉永責、吳葛健雄,日前已經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逮捕,其中程淵的哥哥程浩,因一直為弟弟奔走,8月30號被南京警察以尋釁滋事罪名帶走,警察告訴家屬說他可能會被拘留。

西安市政府逼遷 砌牆堵居民出路

西安市碑林區東木頭市街和柏樹林街的居民8月30號在網上投訴,說當地政府為了逼迫他們搬遷,在人行道上砌隔離牆,隔斷這兩條街的居民、商鋪與外界的通道,並拆毀了當地的垃圾站和公共廁所,讓居民無法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