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修車廠槍擊案 男中3槍警追緝2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新北三峽區一處修車廠30日深夜發生槍擊案,造成朱姓男子身中3槍受傷。三峽警分局獲報派員趕赴現場偵辦,目前已掌握涉嫌行凶與教唆的2名男子,報請檢方限制出境以利追緝,將在查緝到案後,釐清槍擊事件的原因。

事發在30日晚間8時15分許,三峽區中正路二段496巷一處鐵皮屋修車廠。警方封鎖現場勘查,在鐵皮屋工廠入口左側小型客廳,拾獲2枚彈殼並發現大量血跡,牆壁上還有一處疑似彈孔。

朱姓傷者身中3槍,隨即被涉嫌教唆的林嫌載往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以治療槍傷聞名,被譽為「黑道急救站」的醫院,但醫院已轉型為醫美診所與身心科診所,傷者後來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

傷者手術後,在身上取出2枚彈頭,其中一槍在右肩由上往下卡在腰部,一槍在右大腿由下往上,卡在臀部,另外,左臂有一處穿透的槍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由警分局及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共組專案小組全力調查。目前已掌握涉案車輛車號,開槍嫌疑人為台北市南港區的51歲黃姓男子。送朱姓傷者就醫的林姓男子,也涉嫌教唆黃嫌行凶。

警方說,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並請檢方對黃、林2嫌核發拘票緝捕和管制出境,以防止2嫌潛逃出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