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爭者聲明:今天,我們會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8月31日,香港人無懼警方在30日的大抓捕,仍然走上街頭抗議,聲援反送中運動。與此同時,在香港網絡連登論壇上,刊登了一篇抗爭者的聲明稱,我們無疑需要背水一戰的決心,在絕境中亦永不言敗。我們會贏。

以下是原文:【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我們會贏。很多人說香港的終局之戰在今天。事實上,決戰早在六月已經打響了。過去八十餘天裡每天香港人都在奮戰當中,而這場戰役至今仍在繼續。我們無疑需要背水一戰的決心,在絕境中亦永不言敗。

政府用盡所有手段欲打散或拖垮抗爭者,無所不用其極去擊潰我們的士氣。而香港人每次在街頭相見後,被捕的被捕、受傷的受傷,抗爭歷經多日卻未曾有過寸進——我們早已犧牲了太多。有名目的人物相繼被捕、無數戰友受盡虐打及侮辱、兩顆眼睛、七條人命等等…… 。只要稍稍回想起這些代價,我們難免會感到挫敗,萌生想要放棄、想要認輸的念頭。

但我們會贏。

這不單單是自我實現預言,相信沒人會只為了打一場漂亮的敗仗而賭上自身前途和安危。只是因為真切相信會贏,我們才如此堅持、如此不惜豁出所有去為香港奮鬥。

香港人從未如此團結,整個世界也從未如此和香港相繋。大家的努力絕不是徒勞無功的,當前已有愈來愈多國家對香港抗爭行動表達關注,在美國更是不分黨派得到全國領袖們同氣連枝的支持。只要我們撐下去,曙光定將到臨,但在此之前,我們必須爭氣。

一次不行,就下一次。這裡說的並不是要永續化或是將失敗正當化,而是我們要有應付長期戰和逆境的心理質素。折戟時不氣餒不絕望重整旗鼓總結經驗,每次再站出來時都比上一次更堅信這次會贏,我們終會實現這個目標。

我們會贏的。榮耀終將歸於香港。會的。

請各位答應我們,無論如何不要輕言放棄;這幾個月來死諫的戰友已經太多,我們承受不起再失去任何同伴。

讓我們一起以生存明志。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