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貢獻2安 印地安人橫掃老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揮別前場的小低潮,擔綱先發第6棒的張育成4打數掃出2支安打,演出本季第2次單場雙安,加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8局10K無失分的好投,印地安人終場以2:0取得3連勝,橫掃底特律老虎。

張育成這場棒次上調,從第9棒升到第6棒,二局上一壘有人時他上場打擊,將老虎先發左投諾里斯(Daniel Norris)的球敲出外野飛球出局。三局上林多爾(Francisco Lindor)陽春砲打破兩隊僵局,印地安人取得1:0領先。

四局上張育成第二次上場打擊,敲出一壘安打,下一棒弗里曼(Mike Freeman)隨後追擊左外野深遠安打,張育成快腿一路狂奔,可惜被觸殺在本壘,無緣為球隊增添分數。

七局上,率先上場打擊的張育成安打上一壘,但弗里曼滾地球,讓張育成被封殺在二壘,但老虎第二任投手維赫森(Drew VerHagen)自亂陣腳,印地安人兵不血刃攻占滿壘,隨後林多爾高飛犧牲打,為印地安人添得保險分。

八局上張育成遭到三振,九局下,印地安人推出王牌救援漢德(Brad Hand)把關,讓對手三上三下,奪得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克萊文傑也順利收下第10勝,張育成打擊率則升到2成67。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