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探監王全璋遇襲 友人手機被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8月30號,709案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親友去山東臨沂監獄會見王全璋時,在會見室外遭到一群壯漢襲擊,李文足父親的額頭被打傷,王峭嶺原珊珊手機被搶走,原珊珊的手機被掰壞。

據李文足在現場發出的消息,30號上午8點半,李文足在山東臨沂監獄會見了王全璋,會見完後,隨行的朋友王峭嶺原珊珊遭到有關部門雇傭的打手粗暴搶奪手機,李文足的爸爸上前阻攔時,額頭被一名壯漢的雨傘打傷。

她們報了兩次警,第一次警察沒有受理。第二次報警後,跟警察去西郊派出所做筆錄,派出所只給原珊珊受案回執,不給李文足的爸爸受案回執。

王全璋律師妻子李文足:「 在派出所,我們做了筆錄之後,有一個警官叫李學金,他拿著受案回執過來,讓原珊珊簽字,當時因為一個疑問,然後他就突然態度十分惡劣,開始對我們言語的攻擊,罵我們,導致這個事情也沒有能夠處理。」

從王峭嶺手機被搶的現場視頻顯示,一群撐傘的壯漢包圍王峭嶺,穿黑衣服的壯漢搶了手機後不還,用撐傘的手臂推開王峭嶺,之後手機交給別人撒腿就跑。

現場視頻:「手機還回去,把手機還回去,帶人來搶我們手機,你們憑什麼搶我們手機啊,有人搶手機,你們強盜嗎?有人搶手機了。」

第二次報警,警察到現場後,原珊珊指認了搶手機的黑大漢後,那人拔腿就跑。警察只追了幾步就停了,王峭嶺和抱著孩子的原珊珊追過去,但該男子還是在警察的眼皮底下逃掉了。

現場視頻:「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跑了,啊,啊,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警察看著他們跑啊。」

在西郊派出所院子裡,李文足等人看見一個在現場搶手機的人,那人躲進了備警室,隨行女警趕緊解釋,那是派出所的宿舍。最後王峭嶺的手機要回來了,但是珊珊的手機被掰壞了。

王全璋律師曾代理法輪功、土地維權等敏感案件,在2015年的709大抓捕中,「被消失」超過1,400天,外界懷疑王全璋可能是拒絕認罪而遭到了酷刑和虐待。其妻李文足為營救丈夫歷經近四年的奔走呼籲,今年6月28日,終於首次會見到了王全璋。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