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Costco慘況齊發!亂尿、偷吃畫面嚇壞網友(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美國知名量販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駐中國大陸的首家分店近日在上海正式營業。開業首日,大量顧客湧入賣場搶購的過程中,出現了顧客亂丟商品,偷吃壽司後又放回,甚至讓小孩在店內垃圾桶尿尿等現象。日前有中國網友在網絡社交媒體公眾號上發表圖文,曝光了一些顧客的惡劣行為,警示國人引以為戒。

上海好市多本月27日開業首日,吸引了大量顧客光顧,一開場迅速就人滿為患,顧客們在賣場內瘋狂搶購貨物的場面如同戰場一般激烈混亂。賣場出於安全考慮,開業僅4小時便不得不宣布暫停營業。

事後,網絡社交媒體上不少網友發帖,講述了上海「好市多」開業首日出現的顧客們各種不文明的現象。

中國網友 「董小姐康樂」日前也在微信公眾號發表圖文,曝光了自己在上海「好市多」賣場內看到的顧客們各種惡劣的行為。

這位網友在帖文中回憶說,27日當天開場僅1個多小時就因為人滿為患而迫使賣場管理方宣布限制顧客進場。當時店內「一眼看過去全是後腦勺」,低頭都看不到自己的腳。

擁擠的人群中,許多顧客選好商品後又改變了主意,然後就把各種產品隨處隨地亂擺,幾乎走三五步就能看到地上有被顧客遺棄的貨品胡亂堆放著,其中包括諸如雞翅、牛奶這種需冷藏儲存的生鮮食品。很顯然,這樣做的顧客完全不考慮自己的行為可能導致食品迅速變質的問題。

上海Costco 2019年8月27日開業首日,賣場內有顧客把牛奶等生鮮食品拿離貨架後又遺棄,隨地堆放。(圖片來源:微信公眾號)

「董小姐康樂」上載了一張現場拍攝到的圖片,並在帖文中嘲諷道,「沒有工作人員及時歸位,這六大桶牛奶的命運,多舛了。」

帖文披露,還有一些顧客把壽司盒打開吃了一半後又丟棄在店內,工作人員發現後只好把這些食盒拿走,而且店內幾乎隨處都能看到被人偷吃過又放回貨架的食物,「沒走幾步你都能在任何一個方位看到,嘴巴裏公然嚼著售賣食物的大人和小孩,拆個包裝都不帶掩飾一下的。」

上海Costco 2019年8月27日開業首日,賣場內許多顧客偷吃壽司或糕餅後將剩下的食品盒丟棄在賣場內。(圖片來源:微信公眾號)
上海Costco 2019年8月27日開業首日,賣場內出現大人小孩未付款即開袋偷吃食品的現象。(圖片來源:微信公眾號)

最令「董小姐」傻眼的是,看到有人直接在生鮮區開吃了三文魚和鮑魚;甚至有人抱著孩子直接在「垃圾桶」裏便溺,把尿液灑了一地,尿完後大人小孩又「淡定的繼續逛街」。

上海Costco 2019年8月27日開業首日,賣場內出現了有顧客讓小孩在垃圾桶尿尿的現象。(圖片來源:微信公眾號)

還有其他網友發帖描述了店內有顧客將烤雞的袋子撕破後,讓湯汁流的滿地都是的現象。

這些消息被台灣網友轉貼到台灣的社交平台上後,再次引起眾網友對中國顧客的這些惡劣行為的口誅筆伐。

有網友驚嘆,上海應該算是中國大陸文化水準比較高的城市,竟然還是有這麼多令人嘆為觀止的不文明行為發生。

有網友質疑,「好市多的廁所又大又舒服,幹嘛在垃圾桶尿尿?」;「到底是為什麼覺得垃圾桶可以便溺?」

也有網友感嘆,「其他亂象台灣或許偶爾看到,但尿在垃圾桶還真是中國獨門,學不來滴」;「全世界都有沒水準的顧客,但中國等級絕對是另一個層次,頻率機率和程度根本不是台灣能比。」

還有網友諷刺道,「整天說要反美,結果還不是買爆。」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