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為新手機:谷歌應用缺位會不會影響國際市場(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今日點擊】(3556-1)

【石濤評述】
提要
華為新手機:谷歌應用缺位會不會影響國際市場(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整個北美都是長週末,整個北美啊,美國、加拿大都是,所以整個北美都放假,那我們就提前錄製了這一期節目。香港發生的事情,8月31日發生什麼事情呢,那我們就,大家就過後看吧,我只能這麼說,很抱歉。但其實就我自己以為呢,很多事情都已經,其實一直強調就是過程。早在4月15日巴黎聖母院著火,那一天正好是胡耀邦的忌日,而著火的過程大家就驚心動魄。等到了4月底,4月30日到5月1日,是中共跟美國開啟第十次貿易談判。我們印象當中說九次貿易談判,九個月九次貿易談判之後,應該是條生路。結果第十次貿易談判習近平出爾反爾,翻車了,所以就了了。

我們在講七的定數,九的定數,就是跟大家這麼解釋的。當時講定數是從貿易戰上相關,貿易戰上的生路沒有,然後是自己人的出爾反爾,欺詐。而這一份欺詐的承諾是在12月1日,2018年12月1日,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川習峰會奠定的基礎到了4月底反了。結果當他反了之後,我們就跟大家解釋,我說這回你看巴黎聖母院的大火,在預示著整個後面這一步。因為巴黎聖母院的大火的本身,最後燒完了就完了,百分之百的神的全留下來了。那是火結束之後事情,結束完了之後,人們看到的。巴黎街頭跪滿了年輕人,挺奇怪的,跪滿了年輕人,唱聖歌、祈禱。因為面對大火他們無能為力,無能為力,他們祈禱無外乎就是求助神的力量。只有與神同行的人,才能有著這一份東西。

而大火燒毀的是雨果的人的東西,184幾年在那一次修繕中建立起來的,包括塔尖。而184幾年正是達爾文的年代,馬克思的年代。而巴黎聖母院留下來的東西,它裡面放的東西卻是跟神有關。而它的184幾年修繕的那個設計師,是雨果的崇拜者。而那個年代,那個時候的雨果寫出,同樣是巴黎聖母院這本書出來的。而這本書在今天的,在後來的中國,包括我在內,成為了洗腦的一本書。洗腦什麼, 信神的就是邪惡的,人應該放縱慾望。看巴黎聖母院這個電影的人,大陸人,絕大多數去看那個女人,就跟敲鐘人的眼睛裡是一樣的。看女人的身體,把看女人的身體作為真心的目的,而表面上是追逐愛情,所以當年去巴黎聖母院去過很多次,裡面看到的都是遊蕩的女孩子、中國人,很多北京人,沒有一個男人上那兒去看,遊蕩著尋找自己愛情的,很邪門,但很真實喔,肯定沒有人這麼評價雨果的巴黎聖母院對吧。你家有女兒嫁一個敲鐘人嗎,你當爹的打死你,腿給你打折了也不能嫁給他對不對。追逐愛情的女孩子你嫁那樣的人嗎?是不是。那女孩子死了,敲鐘人抱著屍體死的,小樣兒們。中共的邪惡,洗腦邪惡極其深刻,極其深刻,影響著多少代人,我相信包括他習近平。那雨果他在他的生命的過程,有同樣有他改變。結果回到現在,在香港,這一次又是年輕人,對吧,都是年輕人,結果在他們抗議中,唱著悲慘世界的主題曲。悲慘世界,那雨果的傑作。到了悲慘世界的時候,他的概念,跟寫巴黎聖母院的概念,已經有了很大差別,不一樣的。

而雨果的自身呢,有著相當對立的成分在其中。他拒絕自己是天主教徒,你別看巴黎聖母院的主要人是以他的思想做,但他又拒絕神,所以很複雜,很矛盾的一個人。在現實的生活中有展現,我個人覺得,他有著這一份東西。但是在巴黎聖母院這一次大火中,我們看到的,巴黎民眾年輕人的反應的與神同行,卻跟今天,在香港對等的年輕人是一樣的。那個時候我們跟大家講,巴黎聖母院大火的過程,就是中共,很類似中共倒台的過程,因為它著火的那一天,是胡耀邦的死的忌日。

而30年前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三十年前的事情,就是他胡耀邦。所以在今天香港出的事情,完全是當時的重複,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為新手機,谷歌應用缺位會不會影響國際市場?華為的新手機沒有谷歌的APP,9月18日要在德國慕尼黑,公布它的新手機Mate,Mate30。我不知道它怎麼起的這詞,你要讓中國人說埋汰,埋汰就是骯髒、垃圾。我不知道南方人說不說這麼說,北方人講埋汰,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埋汰,對吧,吃飯滴哩拉拉,鼻涕、邋遢,就埋汰。路透社:由於美國對華為的銷售禁令,它將無法搭載獲得授權的谷歌應用和服務進行銷售。所以在此之前傳出,華為去找這個俄羅斯的一家公司,去代替安卓系統,據說它要買。我個人看就非常滑稽,真的滑稽。

華為新手機:谷歌應用缺位會不會影響國際市場

說它在此之前發明了叫什麼鴻蒙啊,甭管鴻什麼東西,全是騙的。給自己打針,吃小藥,非要頂上去,活著幹,死了算。誰不讓它死?習近平,你一定撐,撐過10月1日再說。你要多少錢我給你多少錢,不就印嗎。華為在我眼睛就這個,什麼都,你放心吧它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對中國市場影響小,因為華為依然可以使用開源版的安卓系統,在我眼睛裡就瞎掰了。如果它要真正的完整版,跟開源版中間是有區別的話,它一定有它的原因對不對,要不然它不會有開源版的安卓系統,和自我封閉版的安卓系統,就這麼回事。

谷歌退出中國市場,那在中國銷售的安卓手機,不包括上述的應用跟服務,是。

花錢買塊磚頭,照鏡子照不了。中國市場以外,谷歌的應用跟服務是基本配置,沒有谷歌服務就沒有人去買,這是肯定的。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谷歌的地圖你就不能使用對不對,沒有嘛,那你就畫條線你自個兒弄一個就完了。所以這是,這基本就完蛋,沒用的。有人說沒用那它幹嘛還賣,10月1日習近平要稱帝,你當然它得賣了,所有的事情要為習近平稱帝作為烘托。這個你要忘了,那它不顧一切的。那袁世凱大帝那當初也這麼來的對吧,我稱帝再說,我管那個的。為什麼?他這輩子沒白活,這輩子沒白活。袁世凱你怎麼罵他,人家稱過皇帝呀。

美國此前曾經再次延長了對華為的暫時禁令,但發言人講,不適用Mate30新產品。意味著華為新手機在中國市場以外難以對抗,是。豁免令只適用於現在已有的手機,不適用於新產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