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為新手機:谷歌應用缺位會不會影響國際市場(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今日點擊】(3556-2)

【石濤評述】
提要
華為新手機:谷歌應用缺位會不會影響國際市場(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北美整個北美的一個長週末,所有人都不上班,我們就跟大家分享一期石濤評述,而內容呢涉及到華為。因為華為在這個過程中呢,幾乎就不能成為新聞的焦點,可是華為呢又是習近平的命脈,是習近平實現自己夢想的命脈,那就跟大家分享華為現在的狀況。

華為新手機谷歌應用缺位會不會影響國際市場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華為收入可能減少了300億美元。其實它現在已經不是減少不減少,它隨時可能會嘎崩的,嘎崩就是死了。列入黑名單,幾週後宣布暫時性豁免90天,但會影響消費者購買華為手機的信心。據說華為的收入呢不減反增,原因就是它是愛國手機,愛國手機。我以為呢愛國手機的概念,它會降低價格在國內展開,有著非常大的競爭能力。它的競爭力呢是來自於習近平辦公室的,所以甭管小米、大米、呼了哈,其他手機不敢跟它爭,肯定不敢跟它爭對吧。因為很簡單,華為用自己的方式,為黨貢獻甚多,是吧,那習近平的夢跟華為的夢是拴在一起的。那其他的手機任何服務呢,只是一種輔助式,人華為是主體。

禁令一個月後,華為的國際銷售額下降40%,第二季度在歐洲的市場占有率,從25%下降到19%。是,它在歐洲,近兩年的歐洲市場非常火爆,而歐洲市場的一切,海外市場的一切,就是孟晚舟的功績。年收入減少300億,2019年的營收將不會實現增長,海外遇冷國內火熱。是,那國內它如果包含著政治任務的話,那為什麼要國內銷售很旺呢,它是政治任務,它要拿中國人老百姓的錢,去支撐華為活著,那就這麼回事。國內不能叫做什麼自由的市場經濟,它不可能啊對吧,那是政治性的手機,那是政治性,實現人家習大大夢想的東西。達到創紀錄,主要受促銷活動和消費者的愛國熱情。

消費者的愛國熱情從哪兒來的?花的是他自個兒的錢,對不對。但如果真正實體消費過程中,你買一個華為手機,單位給你補助多少,還有這個那個。單位為什麼補助?劉鶴印的錢,是不是,這就很簡單嘛對不對,有便宜不占王八蛋,誰願意做王八蛋啊,這個活兒就這麼幹的,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現在看來受影響可能比300億美元少,但具體多少要等明年3月分,發布業績的時候才知道。那喀的是老百姓的錢,中國人的錢補的是海外自由市場的這種崩壞,那對於它來講它當然可以了對不對。四個人在那兒玩牌,你明顯已經完蛋了,後頭有一哥們老給你對現金,越對越多。本來你帶來一百萬,結果對著對著,你這兒輸的錢比那個對的錢少,一下他還掙錢了,加上越打擊越掙錢,那當然掙錢了,這玩法是這麼個玩法。

業績總體好過預期,上半年2210億,去年全年3490億,所以增長了。它從來沒有上市,因此沒有來自於股價的壓力。上市的說法是容易受到影響,對不對,那華為兼有黨的使命,兼有習近平2025年的這種中國製造的概念,哪能被大家參與咧,哪能會出現其他麻煩,就是這麼回事咧。接受BBC採訪,美國說服了很多國家不用我們的,我們會收縮一點,我們不是上市的,不為了報表而奮鬥,收縮小一點,隊伍更加精幹,條件成熟嘍,我們再幹一把。

鴻蒙,鴻蒙很難短時間代替,鴻蒙他一開始說要代替的安卓系統,後來當美國制裁出現暫緩的時候呢,他自己,都是他,都是人家任正非自己說的。人起的名字挺絕的,正非,正是正;非是反向;任,任意所做,弄得到吧,那名字就這麼說的。就像原來那海軍司令叫吳勝利對吧,他人大委員長叫吳邦國,他這名字就這麼來的。任正非他就是挪道,他說正就是正,他說非就是非,他就是判斷一切,那不挪道,他名字是這麼寫的,可不是我說的。

硬件上華為做了準備,建立了自己的芯片。鴻蒙OS,鴻蒙應該是道家的說法,是宇宙中的起源,反正人家就這麼講的。本來是為華為開發物聯開發的,工業自動化系統的,用於自動駕駛的和遠程醫療環境的智能系統,但是呢現在概念說要用在手機上。自動駕駛跟遠程醫療這是大買賣,遠遠超過手機對不對,我以為遠遠超過手機。但它為什麼用在手機上?這東西完蛋。我以為這東西完蛋,第一個;第二個,它的大部分東西都是偷的,東西偷的都是斷續的,它連不上,再好的東西它連不上對吧,我覺得大家要明白這麼個道理。打高爾夫球,球是偷來的,可好的球,桿子他是沒了,弄根竹,喀,我這球好,類似,偷的嘛。

公布內核跟它的演進系統,2019年的智能手機中率先使用了1.0,3年後要用2.0,可穿戴、智能屏、車機等多智能。但是我跟大家解釋過,他曾經說過,實際鴻蒙代替不了。發布時曾說,推出鴻蒙並非取代手機的安卓系統,但如果美國禁止的話會立刻用它。人嘴兩張皮啊,智者,叫什麼,沉默是金、智者無語。說什麼意思?真正明白的人,知道一切都在規範中,嘴就是用來騙人的,嘴是用來騙人的。有人說不對,還有承諾呢,不看他怎麼說要看他怎麼做,承諾不需要解釋,解釋就是欺騙。所以菁英團隊的精神,裡面代表了很多自我摧殘的成分,為什麼?communication,communication相互妥協。換個詞呢,相互欺騙。

操縱系統不是最難的,最難的是生態系統,整個業內都是蘋果和安卓的開發系統,數以萬計的APP,複製出同等規模的生態系統太難了。反正中共是關閉,你自個兒玩唄,那沒關係,我覺得這就是玩笑,其實你可以看到它完蛋了,完了。因為手機是要進外面的,不是在裡面自己玩的,對不對,這是一個很正常的概念。談判破裂,英特爾、高通、賽靈斯、博通,全都發出通知暫停服務,這是它結束了華為被封殺的過程。

29日在大阪川習峰會,但是29日的說法呢幾乎就,根本就沒兌現,是破裂的、是崩潰的。所以有說11次談判12次談判,我跟大家解釋了,到了9那兒就完了,第9次談判就完了,大家要看那個意思。就像香港大遊行,8月18日這事就結了,後來這次遊行沒有了,對不對,那衝突或者怎麼樣,我們看到已經發生了。是因為整個這個時代過去了,大家要相信命運的過程。授權令到8月19日到期,美國宣布了90天,但是羅斯同時說,46家華為的分公司,同時被列入了黑名單。而在整個清單中,有100多個華為的分公司,所以華為為什麼做那麼多分公司,它又不是上市公司,它又不是買別人的,偷,偷。所以偷就等於是把貨源給掐斷了,把大動脈給掐了,所以它就死了。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