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韓國忠州拉開帷幕,這是時隔3年舉行的第二屆武藝大師賽,請開來自韓國的報導。

8月30日晚7點,2019忠州武藝大師賽韓國忠州體育館正式拉開帷幕。

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大賽名譽主席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忠清北道道知事李始鐘,大韓體育會會長兼國際奧委會委員李起興等人士出席了開幕式。

來自全球106個國家的3千多名武藝高手和相關人士齊聚一堂。選手們將在跆拳道,泰拳,武術,柔道等20個比賽項目中追逐大賽金牌。

台灣武術選手 張家閎:「這場比賽好像是第一次舉辦有武術項目的,我覺得這也是好事,這讓武術有更多在國際競賽舞台上發展的機會,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第一次來韓國我覺得這非常好。」

助跑起跳,瞬間踢飛木板。開幕式上扣人心弦,精彩刺激的武藝表演,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陣陣喝采。

伊拉克遊客:「我愛韓國跆拳道∼加油∼。」

蒙古遊客:「蒙古選手們加油∼。」

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將世界愛好武藝的人士鏈接在一起,提供一個和平共享的平台。

大韓本國劍協會會長 李大山:「第二屆世界武藝大師賽在忠州開幕了,希望大賽能夠成為我們韓國的傳統武藝弘傳世界的重要契機,特別是傳統武藝花郎本國劍等武藝,希望世界人都能夠喜愛,並不斷向國際項目發展壯大。」

在大賽主委會在開幕式前召開了第四次大會並發表《世界武藝和平忠州宣言》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忠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