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又爆槍擊案 槍手被擊斃 另四人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西部地區,週六發生的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21人受傷,死者包括槍手,目前德州警方仍在調查嫌犯作案動機

敖德薩警察局長麥克•戈克(Michael Gerke)描述了案件過程。

麥克•戈克:「對於敖德薩,米德蘭來說,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天。案件發生在大約下午3點17分,當時警員試圖截停一輛金色本田。當警察令其停車時,他被車內的司機射中。」

他還表示,槍手隨後駕車駛向敖德薩,幷隨機掃射公路上的其他人。中途槍手丟棄自己的駕車、偷搶了一輛美國郵政車繼續行凶;警方已經證實,這名在逃槍手在敖德薩的一家電影院附近被擊斃。槍手是一名白人,年齡在35歲左右,現在動機不明。

目擊者拉維斯:「我看到我車旁邊的卡車射出子彈。」

戈克警長表示,除了5名死者外,至少21名平民成爲槍擊案的受害者,傷者被送往米德蘭紀念醫院和敖德薩醫療中心醫院。

敖德薩醫療中心醫院主管提平(Russell Tippin)表示該院接受了14名傷勢程度不同的傷者,其中1人死亡,7人未脫離生命危險。他表示這個社區需要從悲劇中恢復。

醫院主管提平:「這個社區需要愛彼此,爲彼此祈禱,爲受害者和他們的家人祈禱。」

該院創傷中心醫生呼籲人們注意安全。

創傷中心醫生:「學習基本救生知識,學習怎麽止血,到外面行爲一定要安全,不要邊簡訊邊駕駛,不要做令自己和他人處于危險中的事情。」

美國總統川普于美東時間周六下午在推特上貼出推文:「司法部長巴爾剛剛介紹了德克薩斯州的槍擊事件。聯邦調查局和執法部門全力投入。將有更多跟進。」

四周前,在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市一名槍手開槍打死了22人。州長阿博特本周與州議員們舉行了兩次會議,討論如何防止在德克薩斯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

新唐人記者嚴楓、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