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颶風多利安登陸 川普FEMA商討應對方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2日訊】先來關注多利安颶風的情況。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華盛頓DC的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聽取了颶風多利安抵達巴哈馬的情況介紹,並為應對颶風登陸做準備。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我們見過的最大颶風之一。它影響了幾百英里,甚至更大的地區。在颶風登陸之前,就已經影響了幾百英里的地區了。我們甚至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們只知道它可能是最大的。我不確定是否曾經聽說過5級颶風,但我知道它存在。」

週日下午早些時候,5級颶風多利安在巴哈馬群島的阿巴科群島登陸。持續風速最高達每小時185英里,以每小時約8英里的速度向前移動。

預計颶風將給巴哈馬群島帶來長達兩天的暴雨和大浪。國家颶風中心警告說,一些地區海浪可達18到23英尺高,降雨量可達30英寸。

颶風離開巴哈馬群島後,預計將向西北方轉向佛羅里達州。週一晚間至週二,可能會登陸佛羅里達半島,屆時颶風將降為4級,風速大約每小時140英里。

美國將有2000多萬人受到影響。佛州、佐治亞州、卡羅萊納的12個縣都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佛州的一些地區正在進行強制撤離。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