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擊案已致7死 槍手身份確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2日訊】美國德州警方表示,截至週日(9月1日),在米德蘭(Midland)和敖德薩(Odessa)發生的槍擊案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19人受傷。槍手的身份已經確認,但警方仍未弄清其作案動機。

德州警方週日表示,週六槍擊案的死亡人數已上升到7人,另有19人受傷。目前已經確認,槍手名叫塞思•亞倫•阿托爾(Seth Aaron Ator),現年36歲,敖德薩本地居民。

在線法院記錄顯示,阿托爾曾於2001年在德州麥克倫南縣(McLennan County)遭警方逮捕,被控犯有非法進入他人房屋和逃避逮捕的輕罪。他在一項緩期起訴協議中認罪,上述指控也在他緩刑24個月後免除。

德州當局尚未說明阿托爾是從何處獲得的武器,但阿托爾逃過上述法律制裁,致使德州沒有阻止他合法購買武器。

聯邦調查局(FBI)特工庫姆斯(Christopher Combs)說,阿托爾是獨狼行動,聯邦調查人員認為,槍手與國內外的任何恐怖組織都無關聯。

當局表示,槍擊案遇難者的年齡介於15歲和57歲之間,但尚未提供遇難者名單。傷者中包括3名執法人員。

在電視新聞發佈會上,敖德薩市警長戈克(Michael Gerke)拒絕請說出槍手的名字,聲稱他不想讓嫌犯臭名昭著。他還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槍手的作案動機。

週六下午,白人男子阿托爾在一個洲際交通站向截查他的警察開槍,隨後衝人任意射擊,並劫持一輛郵政卡車且與警方交火,後被擊斃。

事發過程涉及德州西部的敖德薩和米德蘭,兩市相距約20英里(32公里)。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