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徵才三千人 限時加發薪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積徵才三千人 限時加發薪資

台積電擴大徵才,今年要找超過3,000名新血,1日在新竹舉辦招募面試會,吸引近300名求職者參與面談。台積電宣布,凡是錄取者在收到聘書40天內,並在今年底前報到加入營運與產品組織的工程師,公司將加發二個月薪資作為鼓勵。

全球半導體景氣 二度下修

世界半導體貿易統計組織(WSTS)二度下調今年全球半導體銷售預估值,並且調降明年展望,原因是貿易戰導致下游買氣觀望,以及市場供需失衡影響。

人民幣中間價連5貶

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2日報7.0883元,較上周五(8月30日)報7.0879元,下跌4個基點,跌幅0.01%,為連續第5日下跌。

IFA6日登場 非蘋新機競艷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德國時間本周五(6日)登場,三星、索尼、LG、HMD等四大非蘋手機廠齊秀新機,點燃下半年智慧手機戰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