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扮示威者扔汽油彈?多人被拍身帶紅藍標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2日訊】中共無底線升級香港紅色恐怖,港警假扮示威者製造混亂也越來越不加掩飾。腰別警槍的黑衣人投汽油彈的照片曝光後,又有港人拍到扔汽油彈的黑衣人身帶紅色閃光標記。而多段視頻顯示,紅光和藍光裝置是臥底港警的標記。

《大紀元》日前公布的一段視頻顯示,在8月31日港島遊行中,一名示威者打扮的黑衣人在投擲汽油彈,而其背包的頂部別著一個閃爍紅色強光的裝置,非常顯眼。視頻字幕指,當日很多投擲汽油彈的人背上都帶有紅光裝置。

後續視頻顯示,幾個胳膊或手腕上帶有紅光裝置或藍光裝置的黑衣人,和手持盾牌和警棍的制服警察一起組隊行動。又一個鏡頭顯示,幾個臂上帶有藍光裝置的黑衣人被示威者識破並追打。

這些視頻顯示,紅色或藍色閃光裝置是臥底警察身份識別的標誌。目前不清楚佩戴裝置的顏色不同,以及佩戴的位置不同,是否意味著其分工有所區別。

網傳另一段視頻顯示,幾個臂上帶有紅光或藍光裝置的臥底警察,正在合作抓捕示威者。這些臥底警察都是示威者打扮,但其中有的手持警棍,有的甚至端著警槍。

各種信息顯示,中共對其假扮示威者製造鎮壓藉口的意圖越來越不加掩飾。稍早前,有媒體拍到一名投擲汽油彈的黑衣人腰上別著警槍。網傳圖片顯示,這名黑衣人扔完汽油彈後,馬上就去幫助警察抓捕示威者。

投擲汽油彈的黑衣人被拍到腰別警用手槍。 (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另外,有親共港媒報導,30日半夜一名下夜班的警察被黑衣人砍傷。外界普遍懷疑,這是否又是中共導演的苦肉計。反送中運動3個月來,從未發生過示威者刀砍警察的事件,而在中共驟然升級紅色恐怖的背景下,卻突然發生一起砍傷警察的惡性事件。

中共歷次血腥鎮壓民眾的群體反抗之前,都會派人冒充民眾,製造所謂「暴徒」燒殺搶掠的事件,為官方下手提供藉口。在新疆和西藏如此,六四屠城前的所謂「燒軍車」,「暴徒燒死士兵」更是典型的例子。對於嚴格遵從非暴力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則導演了一個所謂的「法輪功自焚案」來欺騙輿論。

(記者谷珄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