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烤肉 紐約民眾勞工節樂趣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3日訊】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勞工節,這天是國定假日,許多人都計劃外出走走,來看看在紐約,大家怎麼過勞工節

記者:「在這個法拉盛草原公園,原本勞工節應該是擠滿了前來烤肉的人,但因為下雨的關係,現在是一片空曠,我們只看到一戶人家在烤肉。」

烤肉民眾Carlos:「我們用塑膠或帆布來擋雨。」

烤肉民眾Azul:「我把我的泰迪熊和驢子玩偶帶來,還能跟朋友一起玩。」

將假期利用的淋漓盡致,趁著雨停的短暫空擋,烤肉一家人打起足球來,小孩子滑輪鞋、腳踏車都帶上了。

烤肉民眾Alex Carrion:「我們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和家人在一起。」

還有一些民眾,專程到法拉盛球場觀看美網公開賽(US Open)。

紐約民眾Caroline Clements:「很好玩,看大家打網球很有趣,很酷。」

難得的假期卻下大雨,很多出遊民眾還是樂觀對待。

紐約民眾Liz Perez:「勞工節想和家人度過,就算是下雨我們還是要出來走走。」

紐約民眾Kelly Sarmiento: 「就算天氣不好,我們還是往好處想。」

美國的勞工節是訂在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聯邦法定假日,用來慶祝工人對社會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