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2):一級方程式賽車,萊克勒克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輪的角逐,萊比錫隊客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三戰全勝,以積9分,升至排名榜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狂勝美因茨隊,以積7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升班馬柏林聯盟隊,以積6分,降至第5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6日,為期兩週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拉開戰幕,截止到8月31日,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瑞士名將費德勒,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及衛冕冠軍、日本名將大阪直美,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等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16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9月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3站的比賽在比利時落下帷幕,法拉利車隊的摩納哥車手萊克勒克一路領先,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個分站賽冠軍。

9月1日,德國之旅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賽段的比賽,比利時車手斯圖伊文奪得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