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中生釀墜樓慘劇 一死一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3日訊】四川巴中市一所中學9月2日發生一起悲劇,2名高一的男生下課後在走廊上嬉鬧,不料依靠的欄杆突然斷裂,兩人從5樓墜落,驚恐的一幕被學校監控攝像頭拍下。其中一位學生當場死亡,另一位身受重傷,仍在醫院搶救。

巴中市第七中學開學不到2天就發生學生墜樓的慘劇,學校的監控視頻拍攝下當時驚恐的一幕。據陸媒報導,9月2日早上10點多鐘,正值下課休息時間,兩名高一男生李某和趙某在教學樓5樓的走廊上嬉鬧。

從監控視頻中可見,當時兩人互相抱著打鬧,一男生背靠著走廊的欄杆上,不料欄杆突然斷裂,兩人隨同斷裂的欄杆一同從5樓墜下。

趙同學墜樓後當場死亡,李同學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尚未脫離危險。

附近一位居民回憶當時的情景時說,當時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就聽到學生們的尖叫聲。她說,「現場看著真的很難受,當時聚集了很多人」,警察來了以後,人們才散開。

目前,該學校已對損毀的欄杆進行施工修復,但對於學生意外墜樓事件,校方表示不方便回應。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