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多利安降至3級 逼近佛州東海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84年來大西洋最強的颶風多利安週二移動到美國佛羅里達州東海岸,風力從5級降到3級,但最高風速仍有每小時195公里。佛羅里達州、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等地,數百萬人被要求撤離。

颶風多利安週二以每小時195公里的最高風速,移動到美國佛羅里達州東海岸,帶來強風和部分降雨。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降雨主要集中在海上,但卡羅萊納州以及「外灘羣島」仍可能遭遇強降雨,並引發部分地區洪災。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主管 KEN GRAHAM:「最強降雨將留在海上,然而(陸上)仍將有一些高雨量。」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週二在推特上表示:「危險的強風,以及危及生命的風暴繼續(盤旋)在大巴哈馬島。」

「國家颶風中心」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颶風風眼開始向西北緩慢移動。

佛州以及南卡羅來納州等州政府,週一向數百萬人發出撤離令。

佛羅里達州州長 RON DESANTIS:「如果你有時間,現在就撤離,趁着仍有燃料,你在路上是安全的。」

佛州養老院居民被撤離到安全庇護所。

不打算撤離的居民在家中做好防風措施。

美國紅十字協會在佛羅里達州中部開闢了一些臨時庇護所。

另外,佛州奧蘭多國際機場週二凌晨暫停營運。達美航空、美國航空公司都表示,將暫停在佛州等地的航班。

颶風多利安週一重創加勒比海島國「巴哈馬」,造成至少5人死亡。

颶風還摧毀了該國13,000棟房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