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士祕魯探險 偶遇大法後改變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來自英國的羅斯·格迪斯(Rose Geddes)女士參加了8月31日在倫敦召開的法輪大法歐洲法會,她說,自己因為尋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走上了修煉法輪功之路。

八年前,格迪斯在南美洲旅行的時候來到祕魯,在那裡年輕的格迪斯本想經歷不一樣的體驗,但她卻經歷了意想不到的變化:「年輕的時候經常是把酒言歡到深夜。我來到祕魯後居然停止了喝酒。接觸了一些人後,使我開始對精神療癒方式和冥想產生了興趣。我用了十天時間去嘗試了一些方法,之後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和朋友得到了一張關於法輪功介紹的傳單,上面寫著有免費的法輪功課程。」

在青山環繞、民風純樸的祕魯,格迪斯和朋友在當地的法輪功學習班學習了兩週,之後開始閱讀《轉法輪》。「接下來在祕魯的六個月時間裡,我用很慢的速度讀完了這本書。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我意識到,這就是我要找的真諦。我開始決心修煉。」

儘管那個時候很年輕,格迪斯的頸部經常不適,「直到我煉了法輪功後才發現,之前的頸部問題有多嚴重。修煉一段時間後我感受到了高枕無憂的舒適感。」

從格迪斯決定踏上修煉之路那一刻至今已有八年時間,身體上的健康並不是修煉帶來的最大益處。格迪斯對於修煉的認識也早已從尋求身體健康上升到精神層面的提升。

「我內心的最大改善是改變了害羞的性格。這聽起來可能是微不足道,但是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巨大的問題,曾一直困擾著我。」

少年時期的各種經歷曾使格迪斯性格內向膽怯,「回顧過往,我可以清晰地看到從小到大,我所經歷的事情和成長的環境造成了我這種害羞的性格。我也一直試圖去尋找改變害羞的方式。直到我修煉了法輪功。」

而修煉中教會她改變的方式就是「放下」,「放下這顆想保護自己,和怕受到傷害的心。」

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的格迪斯覺得八年前的選擇是畢生之幸,她希望這種對「真、善、忍」的實踐可以世代相傳。

──轉自《大紀元》(記者蔚諾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