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鄭月娥否認向北京請辭 稱有信心帶隊走出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3557-2)

提要
林鄭月娥否認向北京請辭 稱有信心帶隊走出困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已經跟大家分享一期節目,講的是林鄭月娥,在林鄭月娥關鍵就是,路透社31日過後,31日晚上的下午到晚上警察的暴行,那是暴行啦,警察裝成抗議者四處放火,四處放火,扔燃燒彈的幾乎,在我眼睛裡幾乎就是,裝扮成抗議者的警察。肯定警察不接受這個說法,那你不接受這個說法,你就成立獨立調查,你讓與此事無關的人進行調查。如果你不承認、你不接受調查,公權力在你手裡頭,任意解釋權都在你手裡頭,那你就那東西,你就是那東西。

其中有一個鏡頭很特別的,到現在我沒有看到,有人去否認那個照片,但那照片是有。一個警察穿著衣服,穿著抗議者的衣服,在點燃燒瓶,然後在他的配槍,是放在他屁股後面嘛,然後配槍露出來了。我個人其實沒太敢跟大家分享那個,是因為那是照片來的,照片呢現在這個PRS的技術太高,是不是有人故意這麼做。他講了他說這是法新社的記者拍的,在現場,那法新社記者的名字都有,連圖片是一個圖片庫一個新聞圖片庫,好像是美聯社圖片庫,連那圖標都有。但我用英文去查了這個記者他的圖片,我沒有查到,很多人都在用。

因為這是一個相對比較謹慎的事情,帶著配槍的人,那個佩槍是國內警察的配槍,不是香港警察的配槍,香港警察一般配的是左輪。我們看拔槍,對不起,8月31日也開槍了在維園,都是用的左輪,那沒有用這種另外一種手槍。而那種手槍在國內的警察拔出槍來,什麼鳴槍示警,我看到的比較類似。當然槍的種類太多了,我也不研究槍,我們只能看那個圖像的概念。所以這是一個在31日晚上,比較熱鬧的一張照片。那另外一組視頻,三個人躲在橋墩後面,倆個人去扔燃燒瓶,那邊沒有人,他扔在沒有人的地方,然後過了大概15秒鐘,警察過來了,這些人跑了。然後他報導扔燃燒瓶,扔燃燒瓶襲擊警察。

你知道早在6月4日、6月5日,出現過扔燃燒瓶襲擊警署,我們在節目中用過。一輛警車開過來了,有一爺兒們下來下了私人車了,然後就開始用燃燒瓶去襲擊那個警車。燃燒瓶跟那警車差七、八米啊,你動了燃燒瓶不就殺死人嗎,殺死人幹嘛不往車裡扔啊,扯驢蛋,全是警察自己幹的。說拿燃燒瓶襲擊警署,他往大牆上扔,大牆灰牆上扔,你不砸玻璃扔進去,那叫襲擊警署。北京話,那香港警察賊狗聳了,裝洋蒜都裝不出來。那在這種故事的背景之下,就引起了香港人在1日、2日的這種衝突。

而在推背圖上早跟大家解釋了對吧,推背圖43,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所以現在香港走到了危字,那危字後面就是定。現在對於整個香港抗議的人而言,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學生在罷課,罷工不罷工。而林鄭月娥茅坑裡的鵝卵石,賊臭賊硬,一點辦法都沒有,而這鵝卵石呢,很多家裡頭做花景的,他也弄鵝卵石,所以它有了出現的兩面,這是我們看到的基本場面。所以在今天比較轟動的新聞就是,林鄭月娥的談話和記者會。已經跟大家介紹過一期,她談話最一開始的表達的部分,我們反著說,她在記者會上,她就變成了魔鬼的樣子,跟那個底下談話的概念兩回事。

林鄭月娥否認向北京請辭 稱有信心帶隊走出困境

美國之音這麼報的:我相信跟美國之音報導有關係啊,就我個人來講,她真正應該是把她原版拿出來,就行了,但她加上評價。今天召開記者會,有時差問題,她說她沒有向北京請辭,並稱自己有信心帶領團隊走出困境。她全否認對不對,我沒辭職。然後她講說,前一天路透社公布了,她與商界閉門會議的錄音,她提到給香港造成了不可原諒的巨大的破壞,是她造成的,如果有選擇的話,她可以辭職,就是這麼回事。然後她講,我從來沒有向中央人民政府辭職,我甚至都沒有考慮過,跟中央政府討論過請辭。

她請辭的是在不同環境下,都被披露出來,路透社在此之前也講過,她已經辭職了,是習近平不幹。那她現在公開上又說我沒辭職,所以這是個兩張臉。而在我個人眼睛裡,3條7的她以這樣的方式,做死習近平共產黨,這是我們可以看到的,這是她正反兩張臉,就這麼幹了。因為路透社披露出來的內容,是明確講她直接出賣了習近平。而我們早在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她在香港政府工作了,就是政府部門工作了40多年,如果拋棄在97之前,她也工作了將近20年,那是英國人訓練出來的整個故事,整個概念,英國人訓練出來的整個概念。

她在路透社披露出來的內容,她很奇怪她講的是英文,那她講的是英文她對商界的什麼人講的話,這是值得思考的。因為她沒講粵語,那在香港什麼樣商界的人,主要以英文為主而不是粵語,這是值得商量的,所以有可能她在穩定香港外國的投資商。她說不辭職是她自己的選擇,為什麼這麼說,明面上那個錄音是真的,她講說她沒有否認這段錄音的真實性,很遺憾私下會談的錄音被公開,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所以她說話已經顛三倒四了,我根本沒辭職,那意味著什麼?一切責任在我身上,不在習大大那兒。你看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周邊的男人都會死在她手裡。

她承認錄音是真的,她扭臉又說我沒辭職,那邊上的男人你用她,你不是死在她手裡死誰手裡啊,這可不是兩面三刀了,這是四川的變臉,你都不知道她有幾張臉。辭職很容易但她願意留下處理問題,問題都是她幹的,她處理問題,製造矛盾、解決矛盾,在解決矛盾的過程中,製造更大的危機,這就是林鄭月娥。香港是個法治社會,最邪惡的就是這句話,她用英文說當然我相信很多人覺得,我肯定有一個解決方案,一個政治方案。但是我必須告訴你們 ,這就是問題所在,一旦問題升級到國家層面,達到某種主權和安全層面,更不用說世界兩大經濟體,正處於前所未有的緊張局勢之中。很不幸的根據憲法要求,為兩個主人服務的香港特首,人民政府和香港人民服務的這種情況下,特首能夠在政治上迴旋的空間,是非常非常有限的。她跟洋人說的,所以她在騙。

這個事頂下去了對不對,那牽扯到國家主權,北京不幹,那兩國經濟體處在前所未有的緊張之中,我就是這麼個位置,已經不是我能夠說了算了,她實際是這個意思。在北京跟香港當中,香港人民的做法跟北京做法完全是對立的,所以不是我的責任,我沒辦法。你辭職啊,我幹嘛要辭職,我也辭不了,因為北京不讓我辭,這是對立的。在國際的層面,美國跟中國打到這份上,你們也在其中,你可別賴我,對吧你可別賴我。所以如果選擇的話我寧可選擇辭職,但她選擇不了,所以這是推背圖,在我眼睛裡基本就這樣了。就是香港的危機,現在走到最鼎盛的時候。當危機走到最鼎盛的時候就完了,因為整個事情是在中共身上的,天滅中共的過程,而不是香港崩潰的故事,我以為是這樣。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