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抗議不斷升級 中英應對選項有哪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3558-1)

提要
香港抗議不斷升級 中英應對選項有哪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咱們節目中說了,共產黨的旗子呢就是革別人命的旗子,鐮刀斧頭是武器,那五星紅旗呢,那血呢都是中國人的血,它是殺人的,它就是一個完全是殺人的一個,完全是殘害生命的概念。而它以什麼為基礎,它是以無產階級去殺有產階級,它的無產階級去殺有產階級,它的根本就從法國大革命那兒來的。當時從巴黎革命,巴黎公社,法國大革命那麼延續過來的,窮人殺有錢人,它整個的基礎是這麼個基礎。馬克思的理論其實也是這個基礎,打的平均主義對吧。那一直到革命成功,一直到,其實毛澤東的年代,他同樣多少還是這個年代。

走到鄧小平那兒就開始改樣,走到江澤民那兒走得最極致。走到江澤民那兒,他把今天無產階級的一套,就是他帶領著革命的這些人,完全反著走,他們成為了真正的有產階級,真正的資本家。原來有些人是有這種說法,但只是在利益的角度,平面的角度去考慮,從來沒想過今天的中國共產黨,習近平帶領的,習近平思想也好,這都無所謂了,是他自己弄的。江澤民之後走的這一條路,是跟共產黨最一開始的無產階級的概念,完全是對立的,跟他的生命根本是對立的,這個大家要明白,跟他生命根本是對立的。所以他們成為了最大的土豪,最大的資本的擁有者,以國家的名義,以無產階級的名義,以革命的名義。那就跟他的祖宗是對立的,無論今天習近平怎麼。

所以現在的人,中共的人,上上下下沒有人相信共產黨,全在利用共產黨,包括他習近平自己都在利用共產黨。覺得它是戰無不勝的,就是覺得它是戰無不勝的,人是不可能戰勝的,他們也承認人是不可能戰勝的。但不可能戰勝共產黨的時候,那共產黨就是魔鬼來的,因為它殺人的。所以在今天的有錢人有勢力的人,在利用魔鬼。放在王滬寧的話上叫人之初性本惡,不就魔鬼嗎。所以他們在利用魔鬼,他們本事大。它魔鬼它爹,鬼它爹,它爺爺,那你得按輩屬啊。人說沒有,現在都反的,現在兒子是爹,是,孫子是爺爺,你看哪有爺爺打孫子的,全是孫子打爺,現在是這麼回事,全都反的。

所以誰是孫子誰是爺,不知道。沒罵人啊,你們家裡頭,你孫子打你的時候打你樂樂的,你就這個德行。中國人就這個,大陸人很多人就這個,所以它是反的。

那反的基礎上,很多中國人是無神論的基礎,所以為利益之所用,他什麼都敢幹,但他從來沒想過無產階級本身,共產黨本身是生命來的。在香港出現的事情叫時代革命,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革誰的命?革富豪的命。主體是學生,因為他們沒有未來,那不就是無產階級嗎,革今天共產黨的命,今天共產黨領袖的命。因為個個背叛了無產階級,兌現他習近平的方得始終。

這個圖31日拿出來的,後面這黑旗子是共產黨,你可真敢信它啊,打那麼個旗子。所以這個旗子你可以看到,它的標誌也是用了納粹的,這就叫,他叫赤納粹。

以佛法的名義,裡面又包括佛法,因為他把卍字符放那了。而今天應對在習近平身上的,他說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他出自於正定,對吧,借助了佛家的東西去達到自己的目的,今天被人們稱為赤納粹。誰敢盜用佛法的東西,那不只是大逆不道,所以其實他笨就笨在這兒,麻煩也出在這裡頭。

那我們剛才跟大家說那個概念,就是遭到了報應就跟這有關。誰也沒想過有人會印出這樣的旗子,而印出這旗子對很多人來講,覺得很貼切,說是,它就是納粹。

很多樸素的人只笨到納粹去了,那在他習近平身上卻應對了他自己,曾經願意把佛家佛教的東西什麼為自己之所用,甚至他自己有所投入,有所投入不就是亂來嗎。說文殊菩薩,那句話不錯哎,我這用得挺得的對吧。那文殊菩薩是誰,你是誰啊。那當初紂王不就說,哎,這女媧像真漂亮,我是王,一個女人我讚揚她漂亮有什麼不成的,他們家有什麼差距。應對在習近平身上他還是死在女人身上了,死在女人身上,林鄭月娥整死他。

英媒:中國和英國對香港抗議有哪些應對選項

中國和英國對香港抗議有哪些選項?英國媒體啦。態度強硬,北京對五大訴求完全拒絕,香港抗議示威沒有任何減退的跡象。衛報:中共國為平息香港抗議將會走多遠?有關香港抗議,中共國高官所說的恐怖主義行動、顏色革命特徵,都清楚的表明他們已經排除任何妥協性的可能,這些都是沒用啦。10月1日臨近,當局會採取極端的手段最後期限。林鄭月娥是否定了這個說法,我們不好說哪個是對哪個是錯,我覺得這些都是變量,因為沒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那習近平個人的想法轉變太厲害,自己又慫,所以就,他確實不敢開槍,但又慫,又沒招, 又死硬,就這麼個,他跟林鄭月娥配了對了。

高敬文是法國人來的,在香港的大學裡。中共想不為局勢所動,不干預香港很難,它是個政治組織。這那是政治組織,它是邪惡團,它是生命來的。很多人就今天也就麻煩在這,其實更多人對中共要有生命認識的話,你看那個香港警察,自己瘋了似的在那跳三八舞似的,就這麼馬路上沒人,他噠噠噠噠就這樣對吧。就像家裡男人遇見狐狸精似的。一方面過於自信,另一方面極端驕傲。他不是自信,他極端自卑,他極端自卑,然後盲目自負。你不信,你看很多中國人見著洋人,就跟孫子似的耶耶呀呀呀,什麼也呀。回家一看你們這群傻瓜,我跟你說你說這洋人,他這麼說話對吧。開著藍寶堅尼,他就爺了,上天了。所以真垃圾,說實話真的垃圾。

他們要防止香港成為一個顛覆政權的基地,它已經是了,最大擔憂,已經是。它防止這個防止那個,它不敢伸手什麼都幹不了,它不就已經是了嗎。香港政府可能會動用緊急狀態法,給特首更大的權限。10月1日關閉互聯網,大規模去壓,大規模去壓應該現在已經有了。法學教授叫楊艾文:中共武裝警察作為軍隊的一部分,選項是顯而易見的,它責任是負責國內的保安,有可能香港是北愛爾蘭化。北愛爾蘭化就是很衝突啦,在英國。我以為這些都是,這些觀點很多都不能站在生命角度上去認識。

有人說什麼叫生命角度,與神同行,這是香港人的說法。在英國的媒體中你就看不到,天滅中共在西方媒體中更看不到,但這是抗議的人說出的話。所以香港的抗議者,他們對中共的認識超越了媒體本身。每日電訊:英國必須更明確的向中共國表達我們的價值觀。這個價值觀的概念就對了,生命的價值。但是它很有趣,它的價值觀放在利益上去講,談到人權的問題。所以在我眼睛裡,我覺得這些對中共來講它不怕,中共怕的叫天滅中共。英國向來既軟弱搖擺不定,我們需要為自己的價值觀感到自豪。那你自己價值觀是什麼,以及我們的各種利益有必要堅定不移,所以這就今天人墮落的原因,才造成共產黨今天強大無比的感覺,對吧。

那這你都是英國大報,能在英國大報寫專欄的人,那都是有知識的。自由香港這背後沒有天滅中共的認知,就很難有這種氛圍。所以這也同樣是今天很多有知識的人很難以解釋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