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開學首日 湖北小學爆砍人事件 8死2傷

9月2日,大陸湖北恩施市發生嚴重校園暴力事件。一個名叫於華的40歲男子持刀闖入恩施市白楊坪鎮朝陽坡小學,在開學第一天瘋狂砍殺小學生,導致8名學生死亡,2名學生受傷。兇手已當場被警方抓獲。當地居民透露,於華曾因重傷女友被判刑8年,不久前剛剛獲釋。

加州潛水船難 34人或已全部死亡

週二,美國加州海岸警衛隊停止了對失火潛水船上倖存者的搜救工作。聖巴巴拉縣警方表示,沒有跡象顯示船上會有更多人逃生。警方相信,在潛水船沉沒時,船上的34人已全部遇難。目前已有20具遇難者遺體被找到。

卡塔爾世界盃標誌公佈 靈感來自羊毛披肩

週二,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的標誌正式公佈。主辦方表示,這一標誌的靈感,來自於阿拉伯及海灣地區的民衆在冬季佩戴的羊毛披肩。而標誌所展現的數字「8」的形狀,代表了即將用於比賽的8座足球場。卡塔爾世界盃將於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舉行。

彭斯到訪敦貝格 與愛爾蘭親友共進晚餐

週二,正在愛爾蘭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來到克萊爾郡的旅遊勝地敦貝格,並在當地一間酒吧與隨行家人及當地的遠房親屬共進晚餐。彭斯的曾祖父母曾居住在敦貝格,彭斯夫婦也曾多次攜子女回到敦貝格走訪同族親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