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陝西韓城被欠薪農民工省政府上訪

陝西省韓城市的一批農民工,因被承包當地綠化項目的浙江人文園林有限公司拖欠工資,8月28號開始,連續三天在陝西省政府上訪,但信訪接待人員卻要他們回韓城解決。討薪工人認為接待人員是在推諉敷衍,堅持要求省政府解決。

四川民主人士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

四川民主人士黃曉敏,因長期參與維權活動、接受外媒採訪、並在網上發表有關民主、維權的文章,2017年5月被警方秘密抓捕,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刑拘,今年9月1號,有消息說,他在7月份已經被判刑2年6個月。

廣東英德養豬專業戶朱愛娣流落街頭

因豬肉供應短缺,中共日前開放「禁養令」,但此前因中共「禁養令」被逼關停養殖場,導致傾家蕩產的廣東省英德市養豬專業戶朱愛娣,目前卻仍然在北京上訪,並因政府打壓而流落街頭。

北京維權人士因言獲罪 遭正式逮捕

北京維權人士、推特網友全世欣,因在網上發表支持香港民眾「反送中」抗議的言論,7月25號遭刑事拘留,8月31號又被正式逮捕,罪名是尋釁滋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