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隊正式喬遷舊金山大通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9月3日,金州勇士隊為其在舊金山海濱的新家大通中心正式開放使用前,舉行剪綵儀式。來看報導。

耗資14億美元新建的金州勇士隊舊金山大通中心,週二(9月3日)舉行了剪彩儀式,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舊金山市長佈里德(London Breed),勇士隊(Warriors)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參加了揭幕儀式。

儀式包括煙火表演、舞蹈表演和奧克蘭歌唱團體的演唱。

1967年以來,勇士隊的主場一直在奧克蘭。但2012年5月勇士宣布遷往舊金山,體育館於5年後破土動工。這座先進的體育館可容納18000人,週五舉辦的第一場活動將是由由金屬樂隊(Metallica)和舊金山交響樂團聯合舉辦的音樂會。

隨後10月5號,勇士隊將在新主場地舉行第一場比賽, 屆時對手會是洛杉磯湖人隊。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