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大專盃卡拉OK比賽 高手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爲慶祝雙十國慶,洛杉磯僑界團體於8月31日至9月1日,在洛僑中心舉辦了大專盃卡拉OK大賽,現場有超過100位選手參加比賽。來看報導。

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趙善儀表示,本次舉辦的卡拉OK比賽盛況空前,選手實力都非常強大,難分勝負。

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趙善儀:「我們已經第27年了舉辦這個活動,每一年藉着大家的社團一塊以歌會友,增加情誼,這個活動對我們每一年來講我們收穫都很大,僑團的朋友參加實力一年強過一年。」

今年比賽分爲社會長青組、社會雙人組、社會青年組、男子新人組、女子新人組等,選手們在舞台上各展風采,一較高下。

第二十七屆大專盃校際卡拉OK歌唱大賽召集人馬文綺:「今年我們來參加的人也特別多,正逢雙十國慶的慶祝活動之一,我們大專一項是支持雙十國慶活動的,這個活動跟社會大衆不同族裔一起來聯誼我們也倍感高興。」

第二十七屆大專盃卡拉OK大賽由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舉辦,8月31日至9月1日爲初賽, 決賽將於9月14日舉行,選手可獲得獎金爲:冠軍300元,亞軍200元,季軍100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