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三十多名州檢察長將對谷歌涉嫌違反反壟斷規定進行調查。該調查由德州主持,各州檢察長組成的團隊將於9月9日公佈,調查將聚焦隱私權與反壟斷的關聯等問題。谷歌表示正與各州政府官員合作。

美聯儲官員、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布拉德,週二呼籲降息50個基點。但隨後,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總裁羅森格倫表示,沒有必要立即採取行動。兩週後,美聯儲將召開政策會議,面對兩種互相對立的觀點,美聯儲主席鮑威爾正左右為難。

歐洲央行考慮推出一連串經濟計劃,包括降息、承諾長期保持低利率環境,以及向銀行提供負利率補償等措施。多數央行委員傾向於重新啟動購買債券計劃,作為刺激經濟的重要工具,但是還沒有定案。

據大韓商工會議所調查,日本推出限制貿易後,55%受訪的韓國企業擔心長期出口管制導致損失不斷增大,66.6%的韓國企業對日本企業的信任度下滑。超過半數的韓國企業將降低對日本的依存度,縮小合作規模。

新唐人記者米西、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