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斯:將繼續美中貿易談判 繼續嚴防華爲5G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今日點擊】(3559-2)

提要
彭斯:將繼續美中貿易談判 繼續嚴防華爲5G
選擇對抗中國 特朗普是對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開天、闢地、造人,西遊記一開篇第一段,第一段第一行就這麼寫的,開天、闢地、造人。那先有天後有地再造人,其實是什麼,我理解啊,為了造人先給人造了一個房頂,這比喻可能不太恰當就是天。地呢光有房頂那就是棚子,就開始造牆了,三界,造完牆之後裡頭就開始弄點東西了對吧。所以天哪你看中國人說,你還要上房拆瓦怎麼著,小搗蛋鬼,上房揭瓦,他是這麼回事啊,上房揭瓦對不對。家一定是圈起來的,再造人。

所以房頂也好、家也好,是為了裡頭人而造的,但是呢人不能超過它,超過不了它。但是在造天也好、造房子、造房頂也好、造棚子也好,你得先有圖紙對不對,說這意思。你肯定得,就說我不用圖紙,那你也得知道你們家房子怎麼蓋對不對,這是一個基本概念吧。那是什麼?定數,就是定數。聖經啟示錄最後都是七,有一些人說是7個七,我從來沒有完整讀過,人家有讀啊說是7個七,7個七還是12個七。聖經啟示錄一定是神造人之後出來的,給人看的,沒錯。女媧要去教訓紂王,到那一看,他的倆兒子殷郊、殷弘出來的生命之光,兩條紅光擋住了女媧的雲路,書上就那麼寫的。

人是踏雲來的,踏雲駕霧而來,擋住了雲路,呦!女媧一看,壞了還有28年,她教訓不了紂王。人是女媧造的,女媧卻不能教訓不了他。說明什麼意思?女媧造人同樣有著,背後的更高的生命的緣由。定數的本身,女媧造人的時候用了七天,是這背後的,如果你讓我說就是創世主,當時交代下的規矩,這話其實很不禮貌。我個人只是說為什麼我個人敢這麼說,七的定數完了後面該九了,我們講的是七,七是過去的,結束,我個人才敢這麼說。你不就是女媧背後有著更高的緣由,所以促成了女媧,女媧都自己不走到朝歌,她都不知道商朝有28年沒完呢,她是到了朝歌才看到。

故事啊,你可別那樣,故事,人生就是故事。會講故事的人,就是個生活趣味,它就是故事,但它就這麼寫的。所以不是我說什麼,人封神演義就這麼寫的,你說那是小說,那沒關係,妳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就讀這本書,然後告訴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爹,小娃兒你得讀這書啊。這本書中國共產黨這麼邪惡,它就破不了它,共產黨能破它,一定不讓它傳。文化大革命多呢道啊,全砸了,對不對。所以我剛才解釋了,連女媧毀不了紂王,那個定數超過了女媧。

所有東西必須得有根脈,對不對,寫東西寫得好的,它有根。根你看得著嗎?樹都有根,但誰去看樹根,而樹根是生命,樹本身的根本。人們只注重眼睛看到的花草,人們從來沒想過樹根是要它的命;人們只注重自己的外表跟衣食住行,從來沒想過你看不到的呼吸,2分鐘讓所有人都死了,它卻跟人的魂魄一樣,肉眼看不著。那今天就是人們開始在面對共產黨,最極端物質化的背景之下,以無產階級的理論,成為了今天人類社會中最大的貪官,欺騙的手段,出現了今天的生命狀況。

彭斯:將繼續美中貿易談判 繼續嚴防華為5G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彭斯繼續美中貿易談判,繼續嚴防華為5G。所以這是相生相剋的道理,今天的美國,美國政府本身,它就是來終結共產黨的。美國政府川普為代表,為代表的就像一頭獅子,他跟彭斯的2020年的競選標誌是獅子,是正的方面,與神同在的正的方面。林鄭月娥是反的方面,純惡的方面。而香港人卻講的天滅中共,而這個川普在美國社會中與神同行。人說哪有這麼套的,In God We Trust。在美國很多州,公立學校必須把這句話印在公共場合。

彭斯星期二在愛爾蘭對媒體說:達成自由公平雙邊貿易協議,繼續談判,敦促愛爾蘭和所有歐洲盟友,拒絕可能破壞我們共享,電信基礎設施安全的有關設備。5G,中共國法律,要求所有中國的電信公司,向中共政權的安全機構,提供所有接觸華為網絡的數據。我們不能接受這樣的,美國正在與全球各地的電信公司合作,開發替代華為5G的新系統。華為呢發布措辭嚴厲的聲明,列出了美國政府打壓華為的九宗罪,沒聽過,都是七宗罪,沒聽過九宗罪。

選擇對抗中國 特朗普是對的

另外一篇報導,這是紐約時報:選擇對抗中共國,川普是對的。韜光養晦,鄧小平的主意,但不是習近平的風格,習近平高調顯示中共國的雄心,2013年以來。他是共產黨的絕對的受害者,說節目我把詞給,又給說錯了,然後有些朋友沒看過我的節目,沒聽過我講過小時候的故事,否極泰來又給人念錯了,就給念出去,念完之後我才發覺,我就沒改,我就給人寫了個道歉。小學四年級,在幼兒園,在府右街小學,那老師訓罵我,我看你這輩子你都學不好語文了。都笨老頭了,記得非常清楚,就記得他的表情,記得他惡狠的口,因為他罵我我不敢抬頭。因為寫了一篇作文,所以語文對於我就像天敵,恨,咬了後槽牙咬碎了都覺得,就恨那。

每一個中國人,就在這種侮辱的文化中生長的。爹罵兒子,娘罵女兒,娘:瞧你長那樣,瞧你這副沒出息樣,你看人張三的兒子,你瞧你,什麼德性你,你爹當時瞎了眼了,怎麼把你養大。街頭巷尾,中國人罵自己的,就這個。成功代表了一切,你是最大的失敗者,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是誰,所以中共的文化是侮辱的文化。他為什麼這麼幹?他沒有任何資本,他是一個共產黨下任意摧殘的,一個傻小子;鄧小平不是,鄧小平是打過來的,死了多少回了,就這麼回事。所以生命決定一切,生命在不同的時間點決定,所以他就要這麼做。

貿易戰、香港的抗爭者,直接威脅中共國的威權主義,是一個全面抗爭。所以當你在看到川普對中共的發出的信號,不是盤旋在周圍的吵雜聲中,你會發現這個政策是對的,愚者千慮必有一得,對習近平和他過火的行為作出約束了。然後它就列舉了習近平的做法,所以習近平做法都是把人看管起來,他的發生質變,發生巨大的改變在於他的2015年。他認為中國製造2025,可以把人,他利用非人類的對吧,AI產品管理所有人,因為他不相信人,因為他深受人的傷害。而習近平的做法是對自由的威脅,當戴著頭盔的香港人,面對催淚瓦斯和升級的鎮壓時,川普認識到這一點。不是,是寫這篇文章的人認識到,川普是被神選擇,來結束中共國的。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