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亂真 青年設計師巧手做紙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來自克什米爾、現居紐約的青年設計師古普塔,用普通紙張、手工製作的紙花,栩栩如生。他設計製作的紫羅蘭被著名設計師採用。一起去看看。

13平方米的工作室,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紙花,它們出自青年設計師古普塔之手。

花瓣的顏色、方向經過古普塔的精心設計,給人帶來愉悅心情。

設計師古普塔:「你可以去上班,不必留在家裡照顧紙花,但當你回到家,會同樣感到愉快。我自己特別有這種感覺,我的房間快要變成紙花園了。」

古普塔畢業於排名美國著名的帕森設計學院。在一次服裝展示會上,一件碎花裙激發了他的靈感,於是開始製作紙花。

設計師 古普塔:「這好像喚起了我兒時的想法。我現在知道了,那就像我給了你一朵紙花,可能會看到你的笑臉。」

古普塔利用手邊現有的材料,甚至用過的廢料,經過設計,將一張紙片輕鬆變成有弧度的花瓣。

設計師古普塔:「我不想把這些材料扔掉,這些紙都很好,我用他們做成樹枝,像是蜿蜒出去的樹枝。」

古普塔將作品發帖到Instagram,深受設計師們的喜愛。

目前,古普塔正在為博尔顿历史博物馆的展覽做準備。他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給人們帶來快樂。

新唐人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