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議會宣布美國步槍協會為恐怖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6日訊】本週,舊金山市議會全票通過一項決議案,將擁槍組織——全國步槍協會NRA)定性成「國內恐怖主義組織」。該決議立刻引發許多爭議,對此,NRA表示這種荒唐的聲明無非是想轉移民眾對槍枝暴力問題的視線。來看報導。

舊金山市議會在本週二通過的決議案宣稱,「(NRA)運用其相當大的財富和組織力量,以促進槍枝所有權並煽動槍枝所有者採取暴力行為。」為此市議會將NRA定為國內恐怖組織,並期待美國其它縣市也效仿該做法。

決議案頒布後,立即引起強烈反響。有評論表示,市議會所通過的這項決議案,不具有法律效力,但是擺明了在槍枝管控議題上左派政客的立場,那就是嚴控槍枝,甚至最終達到禁槍。

對此,NRA在一份聲明中回應說,舊金山市議會的作法同紐約如出一轍,是在當前槍枝犯罪危機下,為轉移視線使用的說詞,但此舉是對守法擁槍公民和NRA的惡毒攻擊。

NRA同時還表示,擁槍是公民權利,步槍協會將根據憲法,繼續致力於保護所有愛好自由的美國公民的憲法權利。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