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大潮來襲 法蘭克福車展前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今年的法蘭克福車產將於下週登場,電動車將成爲今年車展的最大亮點之一,與以往電動概念車佔據主要展臺不同的是,今年將有大批量產版電動車進入人們的視線。

在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衆多純電動車中,最受關注的當屬大衆ID.3了。自今年5月限量版ID.3 1st 開啓預定至今,人們還一直沒見過它的真身,也算被吊足了胃口。就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前一週,大衆宣佈,30000輛預定限額已經超標。

ID.3具有寬敞的內部空間,最高550公里的電池續航能力和低於30000歐元的起價,正如大衆標榜的,是一款「適合所有人」的電動車。

《汽車》雜誌副主編 James Attwood:「ID.3非常重要,因爲它是我們看到的第一款爲大衆市場量身定製的電動車。」

在四年前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以概念車亮相的保時捷Taycan跑車 ,今年將以量產版登場。除最短2.8秒的加速時間和最高450公里的續航里程之外,保時捷最新的車載系統和快速充電,更是這款車的亮點。

此外,造型圓潤復古的本田E電動車也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這款續航能力爲220公里的小型電動車專門爲城市生活設計,已經在歐洲開始線上訂購。

除了這些已經進入量產的車型,今年仍少不了概念車閃耀法蘭克福車展的展臺,其中包括寶馬的Vision M Next,梅賽德斯-奔馳的EQS電動轎車,和奥迪AI:Trail Quattro。

《汽車》雜誌副主編 James Attwood:「寶馬、梅賽迪斯、大衆,他們都在非常積極推動電動車,原因有監管的需要,但我想是因爲人們相信電動車是當前解決排放等問題的最佳方案。這些公司的雄心及投入的規模都非常大,未來幾年里會對人們使用的汽車類型帶來重大的影響。」

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將於9月10日正式拉開帷幕,至9月22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