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中心音樂節 紐約客冒雨享受美食音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週五,世貿中心音樂節曼哈頓下城舉行,美食配上音樂,儘管下著雨,還是吸引了不少民眾。

人來人往的世貿中心車站旁,來自紐約當地樂團舞台上賣力表演,儘管下著雨,民眾仍駐足觀賞。

紐約民眾Yusif Agrhm:「天氣不好,但是音樂很好聽,氣氛很好。」

紐約民眾Krystina George:「很好的聲音,我喜歡他們的音樂。」

紐約民眾Eileen Suchanek:「天氣不是問題,在俄勒岡每天都下雨。」

音樂節當然不能少了美食,現場小吃攤販有的賣香噴噴的漢堡,還有的連烤乳豬都出來了。許多民眾排隊等著一嚐美食,還有全家一起來紐約旅遊的民眾吃的津津有味。

紐約民眾Maryn Bernhardt:「我在吃巧克力紅莓蛋糕,很好吃,我剛剛還買起司棒。」

世貿中心音樂節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由兆華斯坦地產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和下城雜誌(Downtown Magazine)舉辦,宗旨在紀念當時911事件的救援者和感謝事件發生後還是選擇到下城發展的民眾,為下城二度創造了今天繁榮的景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