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租船遊潭失蹤 新店碧潭尋獲1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蘇姓與杜姓女子2人,6日晚間在新店碧潭天鵝船遊覽後失蹤,今天上午近7時,杜女遺體被民眾發現,打撈上岸確認身分。消防與警方持續在新店溪搜救失蹤的蘇女。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6時57分,有民眾於碧潭水泥橋下,發現一具浮屍,向消防與警方報案。於上午8時8分,將浮屍拉至岸邊,經家屬確認為失蹤2名女子之一的杜姓女子。後續交由員警處理,消防人員持續搜索另一名失蹤的蘇姓女子。

消防局表示,昨晚接獲新店溪碧潭東岸的船家報案時稱,2名女子租天鵝船遊覽後失蹤,店家發現船上遺留2本不知名的醫療手冊,直覺有異,急忙報案。

據了解,這兩名女子於6日下午5點多先租了天鵝船在溪裡滑,卻超過時間還未歸還,晚上7點多,船家開始尋找,沒多久在溪中發現空船,船上有醫療手冊,上面就有該2名女子的名字。另有一份疑似遺書,寫著「我失去希望了」。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