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科波菲爾》第14次上銀幕 主演談电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英國19世紀作家查爾斯狄更斯最受人喜愛的半自傳小說《大衛•科波菲爾》已經十多次被搬上銀幕,今年英國再一次把這個經典故事搬上大屏幕,由出演《貧民窟百萬富翁》的英國影星Dave Patel主演,在多倫多電影節上全球首映。

男主角Dave patel 飾演科波菲爾:「非常令人驚嘆的是,人們不會重複我的情況,新的一代會 發現,看這部電影,年輕人會發現他們能把自己和大衛科波菲爾聯繫起來,我一再問自己,科波菲爾是否仍和今天的世界相關,確實科波菲爾非常有現實意義。」

《大衛•科波菲爾》講述了1840年代的英格蘭,一位年輕人經歷的人生苦難和幸福,以及貫穿始終的善良和友誼。導演說直到今天,這個人物的故事依然能感動人心。

導演Armando Iannucci:「雖然是發生在過去,但觀眾會感受到是當先,這是我要求所有演員都要做到的,我要求製作人員要達到的,因為對劇中的人物來說,那是他們的當下。」

導演和編劇說,電影大部分在倫敦拍攝,拍攝場景和服裝都盡量還原1840年代的英國維多利亞風格。

Morfydd Clark 飾演科波菲爾妻子Dora:「朵拉相當滑稽,充滿幽默和奇趣,她對一切事情都充滿熱情。」

Aimee Kelly 飾演科波菲爾朋友Emily:「電影展現了科波菲爾的人生,所有使他成為一個出色的人的一切。」

《大衛•科波菲爾》已經14次被搬上銀幕,也許為了保持懸念,影片迄今沒有發布任何片花,如果想看看2019版的《大衛科波菲爾》什麼樣,只能去電影院一睹真容。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