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元買iPhone太貴 四款實惠手機可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8日訊】高端iPhone售價1,000美元或更多,如果你不想在手機上投資這麼多錢,對手機的需求僅是擁有較新且功能良好的手機即可,市場上還是有幾款好手機供選擇的,且成本遠低於iPhone。

谷歌最近開始銷售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手機、較舊款的iPhone,以及三星品牌的幾款手機,比一些昂貴旗艦產品更為實惠。

財經網站CNBC撰文,推薦幾款價格低於1000美元,且質量不錯的手機,供那些不願意花1000美元買手機的消費者參考。

1. 三星Galaxy S10e(499美元至749美元)

如果你想要一個折扣價的名牌旗艦手機,三星Galaxy S10e是最好的選擇。現在這款手機已經推出了幾個月,經常以低於749.99美元建議零售價的折扣價銷售。

例如在沃爾瑪,目前粉紅色或白色的S10e售價499美元;如果你想要藍色或黑色,則需要599美元。

以這個價格購買Galaxy S10e,你可以獲得最新的處理器,128GB的存儲空間,漂亮的頂級屏幕和出色的相機。此外,您還可獲得完整的IP68防水功能和無線充電功能。

該款手機沒有內嵌螢幕式指紋解鎖,而是在位於手機側面,但S10e包含了幾乎2019年推出的旗艦手機所有功能。

三星Galaxy S10e(左)。(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2. iPhone 8(599美元):如果你需要iPhone
如果想擁有iPhone,但不想花1000美元,可以選擇iPhone 8。

iPhone 8仍然是具有防水功能,無線充電,快速處理器和性能良好的相機。缺點是顯示屏看起來邊框太大。

鑑於9月10日蘋果將發布今年新款iPhone,可以等等再買iPhone 8,不過幾天時間而已。

3. Google Pixel 3a / 3a XL(399美元 / 479美元):

這款手機適用於預算有限的相機愛好者。Google Pixel 3a XL比iPhone XS能拍攝更好的照片,且成本低於500美元。憑藉出色的拍照肖像模式和無與倫比的「夜視」功能,Pixel 3a與其更昂貴的「兄弟」Pixel 3一樣強大。

另一方面,為了達到399美元的價格低點,谷歌不得不削減其它地方的成本。Pixel 3a配備了比普通Pixel慢得多的中頻處理器,應用程序打開速度明顯較慢,處理照片時間長。

Pixel 3a也無法通過無線充電。

Google Pixel 3a。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4. 三星Galaxy A50(350美元):功能不錯
三星Galaxy A50以350美元的低價,卻提供了很多高端功能。它的屏幕是邊緣到邊緣顯示,提供內嵌螢幕式指紋解鎖和兩個攝像頭,以及一個用於人像拍攝的深度傳感器。

你還可以獲得一個micro SD卡插槽,以增加更多存儲空間和耳機插孔,這是許多旗艦手機不再提供的東西,包括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Note 10。最後,一個巨大的電池可以提供足夠電量。

不過,Galaxy A50缺乏無線充電或防水功能。與Pixel一樣,它也有一個較低級別的處理器,不會像旗艦手機一樣輕鬆地進行日常使用。感覺比Pixel 3a慢,並且明顯慢於頂級手機,但這是可以預料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夏雨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