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人集會遊行 促美通過人權民主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9日訊】港人集會遊行 促美通過人權民主法案

香港民眾的抗議活動,沒有因為港府宣布撤回修例而有任何減緩的跡象。9月8號,成千上萬的市民再次聚集在中環遮打花園,參加「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祈禱會,並遊行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敦促美國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幫助香港度過艱難時刻。

很多參加者高舉「Free Hong Kong」(自由香港)的標語和美國國旗,並高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Fight For Freedom」(為自由而戰)等口號。

有市民向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遞交請願信,領事館則派員在場聆聽遊行人士宣讀聲明,並接收請願信。

雖然這次集會和遊行都獲得了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但下午4點左右,警方還是開始了清場,並在中環站、金鐘站、灣仔站、銅鑼灣站等抓捕民眾、在銅鑼灣狂射催淚彈。

晚間11時15分,旺角警署內的警察還突然向外對數百名示威者發射多發布袋彈,一名女急救員腳部中彈、當場倒地。

遼寧女子監獄關押數十位善良老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連老弱婦孺都不放過,據「法輪大法明慧網」9月7號報導,僅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一地,目前就關押著53位六十歲以上的老太太。其中,七十歲以上的有15人,非法刑期最長的竟達13年。

據報導,這些老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入獄前都身心健康,但在獄中,她們有的被迫害致雙腿不能行走,有的被毆打致骨折、或被掰傷胳膊,有的被迫害致一條腿癱瘓,還有的被扒光衣服羞辱、被用縫衣針刺指甲縫、被強行灌藥等。其中受迫害最嚴重的是鞍山市法輪功學員雍方,她在2015年7月被迫害致腦出血,處於無意識狀態,但仍被非法關押。

這些老人在獄中普遍被強制做奴工,而且還經常被謾罵、毆打、罰站、不許睡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