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s Taiwan Day台灣觀光局力推台灣旅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9日訊】9/7/2019 (For immediate release)

由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舉辦的第15屆「臺灣日」於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場盛大舉行。台灣觀光局今年再度參與,向紐約愛好戶外運動的民眾推薦台灣旅遊。

為強力宣傳台灣觀光,今年台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於球場旁巨型電子看板刊登台灣合歡山美麗的圖片,十分吸睛。且於台灣日當天在Mets 廣場提供台灣旅遊資訊及諮詢服務,並有景點拼圖轉輪盤遊戲,及限量2019台美旅遊年紀念版一卡通抽獎活動,現場吸引許多人潮。當天球賽為大都會隊與費城人隊比賽,場內除播放台灣觀光影片外,本壘板後方及環場LED均有台灣觀光Logo露出,以吸引美國民眾訪台旅遊。

臺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表示,今年是「小鎮漫遊年」,台灣各地小鎮具有豐富的地方特色、人文風情外,亦有多樣的景觀風貌值得深入探訪。台灣地處亞熱帶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及地理景觀,除高山外,還有丘陵、平原、盆地、縱谷及海岸風光,可從事多樣的戶外活動,如自行車、健行、登山、賞鳥、馬拉松及水上活動等,想要體驗亞洲文化精隨及盡享自然美景,台灣絕對是北美旅客到訪亞洲的最佳選擇之一。

今年下半年台灣觀光局也推出一系列戶外活動,包括「2019自行車節」-日月潭Come!Bikeday (8/22-11/3)、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10/25)、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900(11/9-11/17)及2019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即日起至1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Beyond The Wind(11/3)等,活動內容豐富精彩,歡迎全球旅客前往台灣旅遊體驗。更多的臺灣觀光資訊請參閱臺灣觀光美洲區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TourTaiwan/)及台灣觀光資訊網站https://eng.taiwan.net.tw/)。

由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舉辦的第15屆「臺灣日」於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場盛大舉行。(台北經文處)
由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舉辦的第15屆「臺灣日」於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場盛大舉行。(台北經文處)
由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舉辦的第15屆「臺灣日」於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場盛大舉行。(台北經文處)

台灣經文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