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灣人社團啟動蔡英文後援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距離2020台灣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9月6號,北加州台灣人社團正式啟動蔡英文後援會,支持蔡英文競選總統連任。

蔡英文,凍蒜!」

號召灣區僑胞回台投票,力挺蔡英文再度連任,北加州蔡英文後援會9月6號正式啟動。

北加州蔡英文後援會召集人 陳義志:「回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同時我們要讓中國知道,不是你說了算,是因為我們手上那一張票說的算。」

後援會成員表示,今次台灣總統大選與以往不同的時,民眾越來越看清中共持續滲透台灣介入干預選舉的伎倆。

北加州蔡英文後援會發言人 莊勝津:「這一個大選不是幾個候選人之間,幾個個人的競爭。甚至可以說是自由世界跟共產世界,或是說我們爭取自由民主跟共產極權統治之間的很大的競爭。」

2015年蔡英文備戰大選,曾到訪灣區,親自為後援會授旗,當時曾有上千名僑胞出席。回顧其執政表現,僑胞對蔡英文在內政外交的表現給予肯定。

民進黨前矽谷支部主委 張國鑫:「她(蔡英文)做事沈著穩健,同時民進黨執政也漸漸的進入軌道,我們當然也希望,台灣人能夠給蔡英文總統再四年的機會,讓台灣能夠在自由民主的體制之下穩定發展。」

比照香港當前的緊張局勢,後援會希望台灣民眾在大選中做出正確的選擇。

民進黨前矽谷支部主委 張國鑫:「整個對台灣人來講是一個非常大警訊,台灣如果沒有保有自由民主的話,台灣人的安居樂業也是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林驍然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