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暴徒哪兒來的?看看視頻就知道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今日點擊】(3562-1)
提要
香港暴徒哪兒來的?看了視頻就知道了
數萬港人在美領館集會 要求美國制裁香港官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月9日,當年毛澤東死,死在今天。1949年,今天9月9日,毛澤東從雙清池,在香山,你去香山就可以看到,從雙清池進了北京城。傳說中摸了摸龍椅他沒敢坐,有人說當時他身邊有個和尚,是和尚,應該是,說他壓不住,他壓不住,他不是正差,蔣介石是正差。蔣介石又叫蔣中正,介石二字是故宮太和殿,進太和殿前面的三塊石頭就叫介石,正好是中正,中正跟介石筆畫完全一樣,所以蔣介石是正差,毛澤東不是。所以毛澤東按照共產黨的話最迷信,那和尚說你一坐,你只要往龍椅上一坐,太和殿那龍椅子一坐,你就完蛋。所以他老想當皇帝啊,他就是做皇帝,所以就坐邊上,坐在中南海,一直坐,坐到今天。

今天就輪到習近平也想當皇帝,10月1日應該是習近平稱帝,正經八百稱帝。去年修憲,所有這些東西都是手續上的做法,就像結婚辦手續你得登記。10月1日習近平要給自己做成登基大典,10月1日要做成登基大典。本來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介紹,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9月7日,星期六應該出現很大的事情,到現在沒看著,到現在沒看著。有人說9月9日,現在北美是9月9日早晨,還沒出什麼事呢。

坦白說到現在林鄭月娥沒露頭。林鄭月娥9月2日被路透社,這是8月31日之後,那是8月31日是一個關節點,之後那9月2日路透社披露消息。9月3日她開記者會否認,9月4日她變成了撤回,9月4日提出了動議撤回,9月5日正式撤回,然後下午就去了南寧。到現在這人沒找著,沒露面,南寧有一張照片,然後就沒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在未來的時間裡在我個人眼睛裡,那就是未來佛,就是彌勒真正掌握未來的世界,人不可能,人不可能。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也坦白說,不可能,事情出來了就這麼出來了,但是呢整個發展的過程,是這麼個發展過程。

到了9月8日,9月7日這天沒看到事,9月8日幾萬人,有人說十萬人進行集會叫禱告集會,它用了禱告這詞。在佛家也好,西方的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教,都是星期日這一天,他們遵從西方的神造人的規矩,星期日這天不上班,去教堂。

所以在香港特殊的地方,也出現了這樣的場面。那人們去這個遮打,遮打花園,中環,香港的中心,金融地區進行禱告,期待美國人能夠站出來。在今天可能是美國兩院,這個議會啊,眾議院跟參議院開始復會,首要討論的是香港民主人權法案,那希望能夠通過香港民主人權法案,制裁香港的高官。

結果在晚上的時候再次爆發衝突。而衝突中,卻中共的一切呢,習近平借助8月29日解放軍換防之說,這是他說的解放軍喚防。那叫什麼只吃不拉,軍人進入香港,人們看到了,但沒人看見被換防的軍人離開香港。緊接著出現了831太子站,可能打死人的慘案。在昨天晚上看到了實證,解放軍穿著被認為是香港警察的服裝,以香港警察的身分,在這個銅鑼灣,在香港的中心地帶,製造恐怖,製造災禍,然後栽贓抗議者。

香港暴徒哪兒來的?看了視頻就知道了

跟大家放一段視頻,裡面有一段人喊話是國語的,南方的男人,細細的聲音,喊著小心左邊,有人聽的是左邊,我聽到的是小心。在不看任何情況下,隨意扔催淚彈,隨意扔雜物,製造暴動的場面。香港銅鑼灣地鐵站,你看這個人,隨意這麼去扔,這是打巷戰來的對不對,軍人打巷戰了。沒有抗議的人,只有街頭的這個便衣的。在這個時候,因為我們這沒有放出聲音來,這個時候,看見了吧,這個警察故意往那扔了一個,是車擋,有人說是車擋啊,或者什麼東西,故意扔一個東西。那砸亂了東西往那一扔,那就是暴徒來的對吧。警察的記者會,會很容易說,那這是警察出手,一定是有暴徒的,這些人就變成了暴徒,實際他是暴徒。

那在過程中那個人嚷嚷說小心小心。警察從這兒出來地鐵站自己帶著東西,自己往右手這邊扔。那以後拍下來這就暴徒打砸搶,我們看到的暴徒打砸搶,就是香港警察這麼做的。不是,這是解放軍扮演成香港警察這麼做的。這樣草綠的軍裝,這個草綠的軍裝,只有8月29日以後遍布香港街頭。隨意攔車,去查人家車裡的東西,就是類似戒嚴的狀況,全是這樣的軍裝做的。軍裝上沒有編號,很多軍服,跟這個人是不合體的,戴著防毒面具,沒人知道他們是誰。

幾萬人,這是星期日,幾萬人在美國領事館集會,要求美國制裁香港官員。所以你可以看到,現在在香港街頭,大批這樣的所謂的警察,這些不是警察來的,穿著這種翠綠的軍裝,在8月29日之前沒有這樣的軍裝。在8日下午的遮打花園去了幾萬人,在遊行的場面你可以聽到,天滅中共、光復香港、驅除共黨,就這麼說的,所以口號呢就基本就響起來了。香港人權與民主祈禱會,這就是8日舉行的,集會是下午1點半到晚上6點半,然後遊行到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然後它的整個遊行時間安排到晚上10點。

數萬港人在美領館集會 要求美國制裁香港官員

結果在下午4點警察就開始發出通知,說4點45分必須結束,提前結束。原因,個別人在其他的街區,去把這個中環的,應該是把太子站和這個銅鑼灣的車站那部分呢,有人在砸那個車站的玻璃。原因就是8月31日,太子站應該有3個人可能被打死,被香港地鐵配合警察偷偷運走,這3個人沒了,消失了,原因是在這兒。但是在集會的過程中,我眼睛裡就是警察扮演的這個抗議者,製造混亂,然後香港警方通知開會的人,4點45分必須離開,可是同時它又把地鐵站,就是集會場所的地鐵站全都關閉,那你人走不了,人走不了就非法集會。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今天共產黨人,重演著30年前的89六四。它就忘了,它賣了這麼多華為手機,香港很多人窮,買了很多華為手機,華為的照片,做出來的照片可漂亮了,這是報應。所以在整個故事的過程中,基本就這麼個過程。

那出現的事情呢,可能有人說這是給共產黨一個藉口,說搞這個港獨。美國的獨立宣言中4次提到創世主,沒有創世就沒有美國,美國成立的一切,是在創世主本身的庇護之下。美國的錢上印著In God We Trust,美國的公共學校上印著 In God We Trust。那美國是與神同行的,共產黨是殺人的,叫赤納粹。所以任何人,你只要今天在人的層面是人,你與美國同在,拋棄中共。所以共產黨講說美國是背後的黑手,那對了,絕對對了,今天黑的是正的,白的是邪的,中共法律的名義就是最邪惡的赤納粹。所以香港人走得直截了當,香港人走得直截了當。在我眼睛裡,你不與神的國度同在,你就是魔鬼,地獄的們向你敞開著,就這麼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