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鄭撤回條例北京無人敢提 中共出大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今日點擊】(3562-2)

提要
香港百家大中學發起聯校人鏈示威 促當局回應五大訴求
香港示威者向美求助 中國官媒批「攬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節目中在講三魂七魄,現在的說法跟原來就完全不同了,原來只是說只說那民間就說三魂七魄。什麼叫三魂七魄,在道家裡有它的說法,三魂是什麼七魄是什麼,都是講,反正就這麼講下來的,在解釋那本身,誰也沒看見自己的靈魂是什麼樣。人死後去哪兒,這是它的正標題叫死後人生,中文翻的,這個人叫Billy,Billy死後的生活。這是真人真事,寫書的人是這個Billy的妹妹,現在住在長島,紐約市的長島的海邊,她自己是個精神科醫生,精神科什麼什麼醫生啦。同時是一個作詞的,寫歌的作詞的一個作家,她還有什麼,這個女人絕頂的聰明,現在大概不到50歲,應該不到50歲。

她哥哥死的那一年,就是紐約遭受那一次大風暴的那一年,我忘了是2010年還是2011年還是哪一年,就前後那幾年。她哥哥死在那一年上,死在佛羅里達,死後的哥哥,來到了長島的她在海邊的小屋裡面,小屋在那兒,去找她。她哥哥跟她對話,那這個醫生本身呢又去修行,在西方很流行的冥想,反正她就叫那個了。她說她打坐,有時候最長可以打坐4個小時大概是,那她的身體呢不是很強壯。但正是因為她有冥想呢,她就可以獨處,她認為繁雜的世俗的生活,對她來講就是個骯髒。大多數人認為她是一個成功的人,而在她的角度她是一個,人生探索而不得其果的一個焦慮的人,她不認為她是個成功的人。世人說的成功就是生命的失敗,書中就這麼描寫的。

翻譯成中文的這個人是個台灣人,他的用詞有些特別,那看起來是個台灣的翻譯家,這個人現在住在義大利。我不知道人家是做翻譯的,會多種語言,書寫的就是記述了,妹妹記述哥哥講給她的故事,和揭示出整個生命的,就是他一生中的,他們很多難以詮釋,難以解釋的一些生活現象。和Billy一生中遇到的麻煩 如何如何,以及他死後的歸屬,死後的歸屬。我以為就是今天 ,你看在那個香港,玩了命使傢伙的人,你讓我介紹應該介紹給習近平,10月1日要稱帝的人。10月1日稱帝就等於是登基大典對吧 ,去年修改憲法,等於是上婚姻介紹,上市政府領了牌照,就是結婚證領個牌照。

那現在他要做登基大典,我覺得這樣的人看看 ,你看看,你看看人死後什麼樣。你可以不信,你完全可以不信這是真的。那我說,你媳婦跟你說,昨天晚上她做夢,跟另外一個男人走了,你信不信,但你媳婦說我寧可睡著了,跟著那個男人去過日子,我也不願意看見你這個糟老頭子,你信不信,你生氣不生氣。利益的人的缺心眼的傻瓜,就在這個過程中,妒嫉心極強、心眼極小,只盯在肉上,不累死你自己對不起你,所以這本書很有趣很有趣。這是有關人死後當中,人死後會是什麼樣子,最新的一本書,我個人只看,它大概有60多節,它的60多節呢或長或短,記述了每次她哥哥顯示出來之後,跟她講話的故事。因為她自己又寫書,所以這是一個很成功的女人,但是她非常厭惡世俗的成功,非常厭惡世俗的成功。

香港百家大中學發起聯校人鏈示威 促當局回應五大訴求

那就在這本書,我個人看到的故事過程中,9月9日,香港多家大中學生,發起叫聯校人鏈示威,促當局回應五大訴求。超過上百家學校,什麼叫多家,我對美國之音沒有任何恩怨,我是以為它的編輯裡面,它不是那麼回事兒。自由之路,在我眼睛裡這就是善惡,善惡在奠定著你死後的基礎。我們看到有中學生跟大學生,主要集中在是中學生,在香港很多學校是男女分開的,女子學校、男子學校、有很多天主教的學校、有很多歷史很久的學校。我看到一個久的是1935年這個中學就有,是個女子學校。所以在香港的學校的概念呢,還是從幾十年前一直延續下來,跟現在大陸的學校,概念完全不同。

孩子們早晨大概5、6點鐘起床,7點鐘開始在香港的港島、元朗、新界,超過百所學校,按一個區一個區的聯成人鏈,就是這樣的方式,手拉手,要求港府回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缺一不可。這是我個人看到的相當感動的,因為全是孩子,它鼓勵有一些校友呢,就是成年人了,原來是這個學校的,去支持他們的行動。他們的行動結束 7點鐘到7點45,8點鐘進入回到學校開始上課。全港許多中學、大學發起學校人鏈活動,堅持五大訴求,據信參與的學生超過200間學校。你看,200間學校跟多間學校,這概念是什麼,這就是今天的美國之音。

再說啊,我個人跟美國之音沒有任何恩怨,但你作為編輯,你在報導新聞,這就叫誤導。三間就叫多間,200間不能用多間學校形容,你們家學中文這麼學啊,我語文不及格,我也不至於給說成這樣。我高考考語文的時候都是放棄的,那你們家美國政府給錢,就讓你這麼寫東西啊,他領的工資都是美國政府的錢,是美國納稅人的錢。文章裡記述了,包括城市大學等不同的中學,在他們具體的活動中的口號,就我們個人來講,我們看到的場面啦。而他的口號的本身,實際是9月8日整個活動的延續,

香港示威者向美求助 中國官媒披「攬炒」

這是德國之聲:香港示威者向美國求助,而中共官媒說,這個意思叫玉石俱損,林鄭月娥的話玉石俱損。然後其實呢,玉石俱損的真正的說法是習近平來的,我上期節目跟大家介紹,他派了軍隊進入,軍隊穿上從國內帶去的,類似香港警察的服裝,沒有任何編號、沒有任何標誌,然後拿著警棍出來,任意栽贓抗議者,製造暴亂的場面。然後借助媒體的說法,跟香港警察的新聞發布會的說法,警察打的都是暴徒,所以他就是,客觀上他是執法者,以法律的名義去製造動盪,栽贓任何人,然後他說他是聖人、他是賢人,他是聖人、他是賢人,吃鹽吃多了。然後說那些人是想玉石俱損,基本是整個的過程,但非常有趣,到現在中共官媒,中共所有官員,不談林鄭月娥撤回的決定,絕口不談林鄭月娥的撤回的決定,就連胡錫進自己也不敢說了。

所以林鄭月娥的撤回的決定,是天意來的,無論她自己出於什麼樣的要求,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但她的做法促成了什麼?給習近平從後頭一個大耳刮子,就給搧地下了。習近平一倒,沒人敢說話,我是形容來的。4日她宣布撤回,今天是9月9日,中共官方連個屁都沒有。沒跟你說嗎,林鄭月娥的做法,她把王滬寧就像擰鴨子脖子一樣。鴨子脖子長啊,她一擰,然後一摜過來繫個扣,把鴨子嘴從那邊脖子扣裡頭 一提了,往爐子裡一扔,德國烤箱,變成北京烤鴨了。男人就是鴨子,那東西就那個。所以這是今天真真正正的,你別的都是瞎掰,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中共官媒沒人敢提,北京出了大事了。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