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中華傳統文化 華商會福壽老人中心送月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臨近中秋節,週一,法拉盛華商會拜訪了福壽老人中心,給長者送上月餅和中秋節的祝福,一起去看看。

記者瑞麗:「每年的中秋佳節都意味著與家人團聚,今年法拉盛華商會再次來到福壽老年中心,為這裡的老人們送去溫暖,帶去祝福。」

臨近中秋,法拉盛華商會週一(9月9日)拜訪福壽老人中心,為在海外居住的老人們帶去200盒月餅。以表達中華傳統文化中尊老愛幼的心意。

福壽老人中心執行委員會主席羅一玲:「我們非常感謝這樣的社區人士。」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鄭石:「今年不是第一年,他每一年都有送月餅過來,實在是十分感謝。」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過去我們送的都是小顆的月餅,今年1大盒裡面就4顆,而且不同的陷,而且今年比去年更好。」

福壽老人中心會員苗女士:「開心,很開心!」

而對於不能和孩子團聚的老人來說,他們對兒女們表示理解。

福壽老人中心會員鄭先生:「(孩子們)在美國有他的奮鬥的地方,不能夠陪我們老人,他們在拼搏,做生意,培養孩子,都很辛苦,我在這裡很開心!」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對於我們來講,就是一份心意,可是老人嘛,有時候會返老還童,他的內心就像小時候我們要糖果,糖越大越好,他們開心我們也開心」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鄭石:「也希望各位觀眾,中秋團圓!」

新唐人記者瑞麗、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