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權益組織呼籲MTA增加支出透明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在MTA即將制定下個5年資金計畫之際,週一,紐約市多個公交權益組織,呼籲州長和大都會運輸署MTA,能優先考慮幾項亟待解決的交通問題,同時採取更多措施,控制成本支出。

週一(9月9日),多個公共交通權益組織( TransitCenter,Riders Alliance,Tri-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發起一項名為建立信任的運動(Build Trust Campaign),發佈了16頁的報告,敦促州府和MTA設立正確的計劃,進行有意義的服務改進,而非鍍金式大型擴張。

紐約州眾議員Jo Anne Simon:「我們呼籲州長,將撥款發放給MTA,讓MTA拿出計劃來,正常的運行地鐵,新的列車、新的信號、以及新的通行,人們需要電梯。」

該運動也要求MTA提高責任透明度和監管機制,以合適的價格提供改進,同時也能讓紐約人更容易獲取施工進度和成本支出更新。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