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少年推銷電子菸 加州菸廠被聯邦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週一(9/9),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向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全美最大電子菸廠商朱爾(Juul)發出警告,勒令其停止目前專門針對青少年的推銷策略和。而朱爾的這種做法此前已被招致舊金山當地禁令,來看報導。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警告信指出,Juul電子煙的廣告和標語,可能會讓消費者相信,電子煙比傳統菸草更安全,因而更加傾向去購買電子菸

但是,電子菸對健康危害更小的說法並沒有得到科學證實。

FDA還指出,Juul電子菸中的尼古丁濃度為5%,可能會增加使用者上癮的風險。

FDA數據顯示,2018年吸電子香菸的高中生數量比2017年增長了78%,其中初中生數量增長了約48%。從2017年到2018年,約有150萬美國年輕人吸電子香菸。而Juul在電子菸市場的占比已經超過了70%。

其實,Juul在此前一直因為向中學生推廣電子菸而飽受詬病。今年6月,舊金山市議會通過了一項對於電子菸的禁令,起因就是因為Juul利用社交媒體和網紅向青少年推銷電子菸。

據報道,加州衛生部已經在調查57個與電子菸造成肺部疾病相關的案例,其中一人吸食含有大麻的電子菸後造成死亡。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